提醒!10月9號限行尾號輪換“限行日曆”收好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交通廣播 作者: 編輯:曲璐琳 2017-09-20 09:02:38

內容提要:十一之前,繼續實行現在的限號措施,過了10月8日,放假以後,就要執行新的限行措施。

  天津北方網訊:十一小長假快要到了,是不是很高興呢?可是提醒您,放假雖然美美噠,但別高興過了勁,比如這個事您要是忘了,200元罰款可是分分鐘的事!

  限號又要輪換了!你們還記得這個表嗎?

  對了!10月9號,也就是十一放假一回來,限號又要輪換了!新的限號規則是這樣的。

  自2017年10月8日至2018年1月6日,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機動車號牌尾號分別爲1和6、2和7、3和8、4和9、5和0;

  怎麼樣?這下好記了吧?

  除了尾號限行,還要注意這些

  一、自2017年4月9日起,工作日(法定節假日除外)每日7時至9時和16時至19時,禁止外埠牌照機動車在外環線(不含)以內道路通行。

  二、自2017年4月9日起,每日7時至19時,禁止載貨汽車、專項作業車在外環線上通行。

  三、自2017年4月9日至2018年4月7日,工作日(法定節假日除外)每日7時至19時,本市及外埠牌照機動車在外環線(不含)以內道路,繼續實施按車牌尾號區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

  四、以下機動車不受上述措施限制:

  (一)警車、消防車、救護車、工程救險車等4類特種車輛;

  (二)大中型客車(含公共汽車、班車、長途汽車等)、出租汽車(不含租賃車輛)、郵政專用車(持公安交管部門核發的郵政通行證);

  (三)各國駐華使、領館和國際組織駐華機構機動車(“使”字號牌車輛);

  (四)環衛、園林、道路養護的作業車輛;

  (五)殯儀館的殯葬車輛。

  五、本市核發號牌的新能源汽車實行如下管理措施:

  (一)自2017年4月9日起,本市核發號牌的新能源汽車不受機動車尾號限行管理措施限制;

  (二)自2017年4月9日起,本市核發號牌的純電動輕型、微型廂式載貨汽車和純電動輕型、微型封閉式載貨汽車,不受外環線(不含)以內道路每日7時至22時載貨汽車區域限行措施限制,不受外環線上每日7時至19時載貨汽車限行措施限制。

  而十一前後,限號情況是這樣的~

  十一之前,繼續實行現在的限號措施,過了10月8日,放假以後,就要執行新的限行措施咯~

  9月28日(週四) 限號 5和0

  9月29日(週五) 限號 1和6

  9月30日(週六) 不限號

  10月1日-10月8日(週日-轉過周的週日)

  不限號

  10月9日(週一) 限號 1和6

  10月10日(週二) 限號 2和7……

  這裏要注意的是,雖然9月30日週六是個工作日,但是因爲週六本來不限號,所以當天機動車也是不限號的。(“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