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津城二手房成交量連續走低 房主主動降價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快報姚華 編輯:曲璐琳 2017-09-20 09:30:30

內容提要:作爲市場晴雨表的二手房價,更能體現出樓市的真實現狀。從安居客、趕集網、58同城等平臺瞭解到,9月以來,本市二手房成交量連降兩週,剛剛過去的一週全市二手房僅成交1084套,環比下降12%。與此同時,急售二手房源的議價空間漲至20萬元左右。

  天津北方網訊:作爲市場晴雨表的二手房價,更能體現出樓市的真實現狀。從安居客、趕集網、58同城等平臺瞭解到,9月以來,本市二手房成交量連降兩週,剛剛過去的一週全市二手房僅成交1084套,環比下降12%。與此同時,急售二手房源的議價空間漲至20萬元左右。

  昨日記者在南樓附近二手房中介門店看到,超半數展示房源都貼上了“急售”字樣。據該店店長介紹,絕大多數“急售”房源均已掛牌超過三個月,房主着急出手,因此貼上“急售”標籤。比如一套105平方米的兩室房源,6月掛牌至今一直沒成交,開始每個月還有幾組客戶看房,近一個月基本成了無人問津房源。之前炙手可熱的學區房,現在也成了“燙手山芋”。河北區某一室學區房源,掛牌三個多月仍未成交。由於房源砸在手裏賣不出去,二手房房主開始選擇主動降價。業內人士表示,9月以來,報價下調10萬元以上的二手房源增加了兩成左右,105平方米的兩室房源掛牌價格下調了20萬元。

  值得關注的是,當前天津二手房中介門店內,掛牌超三個月仍未成交、處於急於出售狀態的房源越來越多。隨着房主報價的理性迴歸,二手房市場能否重現暖意呢?業內專家分析,第四季度是傳統的樓市交易淡季,房源滯銷對賣家的信心會造成正面打擊,扛不住的房主將越來越多。(“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