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區持續深化安全生產大檢查 針對行業重點防範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曲璐琳 2017-09-20 09:30:25

內容提要:和平區採取多項措施,推動安全生產大檢查責任的落實。彙總編印了《安全生產監督管理實用法規彙編》,下發到全區各級黨政領導幹部,並與轄區1000家企業簽訂《安全生產承諾書》,承諾書的簽訂對企業落實安全生產主體責任,提高企業本質安全,防止和減少各類生產事故的發生起到推動作用。

  天津北方網訊:和平區採取多項措施,推動安全生產大檢查責任的落實。彙總編印了《安全生產監督管理實用法規彙編》,下發到全區各級黨政領導幹部,並與轄區1000家企業簽訂《安全生產承諾書》,承諾書的簽訂對企業落實安全生產主體責任,提高企業本質安全,防止和減少各類生產事故的發生起到推動作用。宣傳安全生產法律法規,製作了企業負責人和安全生產管理人員職責卡片,印製了《天津市安全生產條例》,督促企業落實主體責任。

  紅橋區爲深入開展安全生產大檢查活動,進一步加強安全生產宣傳教育,促進落實安全生產責任,提升生產經營單位和社區居民羣衆安全生產意識,做到戶戶知曉,人人蔘與,紅橋區安委辦特印發《致全區生產經營單位的一封信》和《致全區社區居民羣衆的一封信》,並公佈各行業和各街道安全生產工作舉報電話,由此更好地提升全區人民的安全意識,營造人人關注安全的良好氛圍,確保了各項安全防範責任和措施落實到位。

  靜海區安監部門組織全區33個部門、22個鄉鎮、園區和天津世紀天源安全衛生評價監測有限公司相關人員,參加了靜海區城市安全風險評估工作會議,會上傳達學習了《靜海區開展城市安全風險評估工作實施方案》,並對開展城市風險評估工作做出了具體安排部署,會議要求各部門負責人、鄉鎮主要負責人要積極配合,高度重視、高標準地完成這次開展的城市安全風險評估工作。(“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