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訂人次是去年同期2.6倍 雙節出遊價高過暑期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劉宇 編輯:曲璐琳 2017-09-20 14:23:41

內容提要:隨着國慶中秋“雙節合體”的不斷臨近,旅遊市場進入高峯,根據最新相關統計數據顯示,今年雙節旅遊市場的價格比暑期還要高。

  天津北方網訊:隨着國慶中秋“雙節合體”的不斷臨近,旅遊市場進入高峯,根據最新相關統計數據顯示,今年雙節旅遊市場的價格比暑期還要高。

  據瞭解,由於今年國慶與中秋“雙節合體”出現了超長假期,因此不少市民都打算藉機出遊。根據旅行平臺最新發布的2017國慶中秋出遊大數據顯示,今年國慶中秋相關旅遊線路從8月中下旬開始進入預訂高峯期,出遊預訂人次達到去年同期的2.6倍,客流高峯集中在9月30日至10月3日。

  目的地方面,遊客對於“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的旅遊熱情不斷升溫,捷克、匈牙利等國家也加大了在華宣傳力度,原本小衆的東歐旅遊線路逐漸被更多消費者接受。

  價格方面,今年雙節出境遊整體價格較暑期旺季上漲10%,和淡季相比上漲幅度達5成,部分短線熱門目的地甚至翻倍。(“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