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糖低油更健康 歐式麪包人氣旺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翟維鷺 編輯:曲璐琳 2017-09-20 14:23:41

內容提要:配料中含糖、含油都較低的歐式麪包,正成爲時下各大面包店、烘焙店的寵兒,有些麪包店的“明星款”歐式麪包人氣十足銷量大,經常賣斷貨。

  天津北方網訊:配料中含糖、含油都較低的歐式麪包,正成爲時下各大面包店、烘焙店的寵兒,有些麪包店的“明星款”歐式麪包人氣十足銷量大,經常賣斷貨。

  最近一段時間記者走訪本市多家麪包店、糕點店、烘焙店瞭解到,口感脆軟均衡,配料突出低糖、低油、低熱量等特點的歐式傳統麪包、歐式軟麪包很受本市消費者的歡迎。據多家麪包店介紹,現在的歐式麪包品種款式非常豐富,一般來說一家普通規模的麪包店,就可能有多達十幾種甚至二十多種口味和樣式的歐式麪包,銷量都不錯,其中一些克重較大的全麥、高纖維品種更是成爲“明星款”。

  價格方面,歐式麪包通常比普通的吐司麪包、甜麪包略貴一些,但儘管如此,銷量仍然十分可觀。據一家熱門面包店銷售人員介紹,店內的幾款全麥歐式麪包,均價都在20元左右,但每天到傍晚前後就已經銷售一空了。不過也有業內人士接受採訪時表示,消費者認同健康飲食理念追捧歐式麪包,但現在經營這類麪包的店鋪越來越多,同質化比較突出,因此要留住常客,還需在麪包品質、服務方式上不斷提高。(“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