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提示:相親想成功 別幹這些事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曲璐琳 2017-09-20 14:23:42

內容提要:如今越來越多的人都採取相親的方式去尋求自己的另一半,很多失敗的相親案例顯示,有時男女雙方一些不以爲然的行爲就決定了一份緣分是否能繼續下去。本市婚介專業人士付春榮提醒,相親過程中男女雙方要避免一些讓對方反感的行爲,可以提高相親成功率。

  天津北方網訊:如今越來越多的人都採取相親的方式去尋求自己的另一半,很多失敗的相親案例顯示,有時男女雙方一些不以爲然的行爲就決定了一份緣分是否能繼續下去。本市婚介專業人士付春榮提醒,相親過程中男女雙方要避免一些讓對方反感的行爲,可以提高相親成功率。

  手機不離手

  對於大多數人而言,相親時會體現個人素質,所以無論男女都要重視自己的社交禮儀。手機不離手已經成爲現代人的生活習慣,但是相親時頻繁玩手機易招致對方反感。相親畢竟是兩個人的事情,還是應該多瞭解多交談一下。有時關係親密的人都無法容忍對方總在玩手機,對於兩個陌生人來說,如果約會全程手機不離手,只會留給對方沒有素質或者不尊重相親對象的印象,相親無法繼續下去,因此也會錯失一段緣分。

  濃妝豔抹太暴露

  兩個互不認識的人第一次見面,以貌取人很正常。所以爲了給對方留下好印象,女性往往會精心打扮一番。相親不是選美,沒必要過分化妝,化淡妝就可以。濃妝豔抹反而會令對方感到詫異和不舒服。雖說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但相親時女性穿衣不能太過暴露,畢竟相親是找媳婦安穩過日子的,不是選美選秀。此外,相親雖然比較現實,但是第一次見面就問男方的收入,會讓對方覺得你很物質,即使這樣並沒有什麼錯,也會引起對方的反感。

  不注重儀態儀表

  好的儀表儀態能給人留下有教養、有素質、成熟穩重的印象。相反,不重視自己肢體動作的人,只會讓別人瞬間喪失好感,認爲你是個不會尊重別人的人。抖腿尤其多見於男士,如果在相親的時候也控制不住抖腿,對方會覺得你有些吊兒郎當,很不穩重。相親的時候,男士眼神不要亂瞟,只有好色之徒和心術不正的人,纔會眼睛亂瞟。正所謂非禮勿視,千萬不要因爲這個細節減分。雖說節省是好習慣,但第一次相親見面,男士應該主動結賬,不要讓女方認爲你很小氣,不捨得爲她付出。(“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