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進站檢查遺落挎包 有民警十萬現金丟不了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曲璐琳 2017-09-20 15:04:36

內容提要:“警察,太感謝你們了!你們真是羣衆的守護神!”旅客呂先生從民警手中接過自己丟失的十萬元現金,對民警連聲感謝。

  天津北方網訊:“警察,太感謝你們了!你們真是羣衆的守護神!”旅客呂先生從民警手中接過自己丟失的十萬元現金,對民警連聲感謝。

  9月19日10時50分,呂先生攜帶兩件行李趕到天津站乘車。離開車還有40分鐘,呂先生不急不慢地通過南進站安檢口,並將自己的黑色挎包遺落在此處。隨後他拿着一個行李箱前往候車室等車。同一時間,青年民警嶽寶鋒在南進站口值勤。安檢員把一名熱心旅客拾的黑色男士挎包交給嶽寶鋒。“這是誰的?”民警先向周圍的旅客詢問,但大家都不知道,民警只能把挎包先存放在崗亭裏。爲能儘快找到失主,民警開包檢查,發現包內有人民幣、歐元,總價值10萬餘元,但包內並無失主任何有價值的線索。見到這麼多現金,民警想失主這時肯定心急如焚。於是,民警告知車站進行廣播,同時詢問公安值班室是否接到旅客報警。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當民警準備把黑色男士挎包送往值班室時,一名中年男旅客氣喘吁吁地找到民警說:“這個挎包是我的,包內有人民幣及歐元,總價值10萬餘元現金。”

  聽到這裏,民警安慰他不要着急。經民警與呂先生覈實,包內現金分文未少,遂把包完璧歸趙。臨別時,民警一再叮囑呂先生坐車及下車時,一定不能粗心大意,看管好自己的行李。(“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