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駕車致兩死一傷 肇事逃逸司機被批捕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王赫巖 編輯:曲璐琳 2017-09-20 15:04:37

內容提要:一名男子醉酒駕車造成兩死一傷的嚴重交通事故,沒有下車救助傷者反而心存僥倖肇事逃逸。近日,寶坻區人民檢察院以涉嫌交通肇事罪依法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張某。

  天津北方網訊:一名男子醉酒駕車造成兩死一傷的嚴重交通事故,沒有下車救助傷者反而心存僥倖肇事逃逸。近日,寶坻區人民檢察院以涉嫌交通肇事罪依法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張某。

  7月19日晚,張某受到同事鄭某某邀請,駕駛轎車到寶坻區某燒烤攤吃燒烤。吃飯期間張某喝了六七兩38度白酒和2瓶啤酒,吃飯結束後已經是次日凌晨。後來有人提議去做按摩,張某便駕車前往某養生會館。行駛至南三路附近時,張某所開車輛撞到前方順行的袁某騎行的電動車,致使車上乘坐的王某某(女)受重傷,袁某以及乘坐的楊某某經搶救無效死亡。撞車後的張某非但沒有下車救助受傷人員,還心存僥倖想找人頂替自己。在這樣心理的驅使下,張某駕車迅速逃離現場,後被公安機關抓獲歸案。經檢測,張某血液酒精含量爲211.5mg/100ml,達到醉駕標準。

  在這起案件中,兩個生命的離去令人心痛。犯罪嫌疑人張某撞人後駕車逃逸,等待他的必將是法律的嚴懲。(“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