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機場提升餐飲服務 免費美食體驗吸引旅客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北方網 作者:李鑫 程媛媛 編輯:李鑫 2017-09-21 07:31:19

內容提要:9月20日,“‘確保安全提升服務’同好餐飲在行動“活動在天津機場T2航站樓舉行,來自天津機場的餐飲商戶紛紛進駐會場一展身手,開設免費“試吃試飲”區。月餅、咖啡、狗不理包子等免費美食吸引了衆多旅客駐足品嚐……
乘客在天津機場免費品嚐美食
天津機場餐飲服務人員爲乘客講解

  天津北方網訊:9月20日,“‘確保安全提升服務’同好餐飲在行動“活動在天津機場T2航站樓舉行,來自天津機場的餐飲商戶紛紛進駐會場一展身手,開設免費“試吃試飲”區。月餅、咖啡、狗不理包子等免費美食吸引了衆多旅客駐足品嚐。

  據瞭解,3年間,天津機場先後引進了多家大衆熟悉的餐飲品牌,餐飲公司通過兩級營促銷方式,最大幅度讓利旅客。自2016年起,每逢元宵節、端午節,旅客還能現場參與包制湯圓、糉子等互動體驗,收到良好效果。對即將到來的國慶假期和中秋節,天津機場的餐飲公司將在星陽舫餐廳開展現場冰皮月餅製作、星巴克咖啡廳月餅品嚐等互動活動,給旅客“家”的體驗。(“津雲”—前沿新聞記者李鑫 通訊員程媛媛)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