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農業產業合作前沿研討項目對接會在津舉辦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日報 作者:韓雯 編輯:張麒麟 2017-09-20 21:05:00

內容提要:9月19至21日,兩岸農業產業合作前沿研討項目對接會在津舉辦……


如不能正常瀏覽請選用IE瀏覽器

  天津北方網訊:9月19日至21日,兩岸農業產業合作前沿研討項目對接會在津舉辦。19日,市委常委、市委統戰部部長冀國強會見了來津出席活動的臺灣嘉賓。市政協副主席劉長喜出席活動並致辭。

  此次活動由全國臺企聯、天津臺協、天津食品集團、寶坻區政府及天津政府臺辦共同主辦,以“綠色生態、科技農業、產業發展”爲主題,旨在加強兩岸農業產業的交流與合作,搭建兩岸企業及科研院所合作交流平臺,拓展京津冀及周邊省市與臺灣精緻農業產業交流渠道,鼓勵支持臺企轉型升級。兩岸企業家代表、專家學者等120餘人參會。

  劉長喜在致辭時說,近年來,津臺兩地的經濟、文化交流日益深入,合作成果豐碩,此次舉辦兩岸農業產業合作前沿研討項目對接會,更是爲津臺深化合作搭建了重要平臺。當前,天津正在加快發展現代都市型農業,爲促進兩岸農業產業合作和融合發展提供了難得的機遇和廣闊的舞臺。天津與臺灣在農業方面有相似性與互補性,希望臺灣朋友把握機遇,實現新的發展,天津也將做好服務工作,依法保障臺商權益,竭誠爲廣大臺商在津投資興業創造良好環境。

  活動期間,舉辦的津臺精緻農業產業合作項目簽約儀式,促成意向合作項目13個。(“津雲”—北方網編輯張麒麟)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