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炮轟”朝鮮等4國 4國代表這樣迴應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央視新聞客戶端 作者: 編輯:鄭津 2017-09-21 07:38:15

內容提要:當特朗普在聯合國大會上炮轟四國之時,在場的四國駐聯合國代表都用自己的方式做出了迴應。

  當特朗普在聯合國大會上炮轟四國之時,在場的四國駐聯合國代表都用自己的方式做出了迴應。

  據路透社報道,當特朗普向朝鮮發出迄今爲止最嚴厲的警告時,聯大會場內爆發很大的議論聲。此時,距離發言臺僅幾米遠、可以眼神交流的朝鮮代表的座位,卻是空的。原來,就在特朗普進場的同時,朝鮮駐聯合國代表慈成南離開了座位,走出會場。

  而在場的敘利亞、伊朗、委內瑞拉代表們,表情也頗有深意。

  會後,伊朗外交部部長扎裏夫發推特稱,“特朗普無知愚昧的仇恨講話應該屬於中世紀,而不是21世紀的聯合國。”

  聽到特朗普抨擊委內瑞拉,會場內的委內瑞拉常駐聯合國代表米雷斯面無表情。不過會後,委內瑞拉總統馬杜羅對特朗普發起了回擊。

  委內瑞拉總統馬杜羅:特朗普對委內瑞拉人民的言論,是新一代希特勒對國際政治的侵犯,他今天表達的都是種族至上、帝國至上的內容,那個大資本家認爲他擁有整個世界,但沒有誰能威脅委內瑞拉,但除了這個歷史性國度的獨立的人民,沒有人能擁有委內瑞拉。

   原標題:特朗普現場“炮轟”朝鮮等四國 四國代表這樣迴應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