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客天津A330寬體機完成及交付中心落成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北方網 作者:李澤亞 蒲永河 編輯:張晶晶 2017-09-21 08:54:11

內容提要:9月20日上午,空中客車天津A330寬體機完成及交付中心正式落成,由空客中歐員工共同完成的首架飛機正式交付於天津航空運營。

空客天津A330寬體機完成及交付中心落成儀式

  天津北方網訊:9月20日上午,空中客車天津A330寬體機完成及交付中心正式落成,由空客中歐員工共同完成的首架飛機正式交付於天津航空運營。


空客天津A330寬體機完成及交付中心落成儀式

  空客天津A330寬體機完成和交付中心與目前空客A320系列飛機天津總裝線和空客天津交付中心園區相連。今後,包括飛機接收、客艙安裝和裝飾、飛機噴漆、發動機試車和飛機測試,以及飛機交付和客戶接受等環節均將在這裏完成。


首架飛機交付天津航空

  據介紹,此次交付於天津航空的A330飛機艙位採取兩艙設計,共計260座位,其中商務艙佔比7%,座位爲18個,經濟艙座位242個。交付初期將執飛天津=廈門、天津=成都等國內航線,後續將執飛澳大利亞、俄羅斯、法國、美國等國家的國際航線。

  截至2017年8月底,中國各航空公司運營的空客飛機數量超過1480架。其中包括由九家航空公司運營的202架A330系列飛機。空客A330是目前中國民航運營數量最多的寬體飛機。(“津雲”-前沿新聞記者李澤亞 蒲永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