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環境保護突出問題邊督邊改第一百零五批公開信息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曲璐琳 2017-09-21 11:29:00

內容提要:截至2017年9月20日12時,我市推進環境保護突出問題整改落實辦公室共轉辦羣衆信訪舉報件3184件。其中:濱海新區472件、和平區126件、河東區253件、河西區222件、南開區269件、河北區179件、紅橋區114件、東麗區160件、西青區202件、津南區172件、北辰區247件、武清區136件、寶坻區149件、寧河區128件、靜海區178件、薊州區168件、海河教育園區5件,市水務局2件、市市容園林委2件。

  天津北方網訊:截至2017年9月20日12時,我市推進環境保護突出問題整改落實辦公室共轉辦羣衆信訪舉報件3184件。其中:濱海新區472件、和平區126件、河東區253件、河西區222件、南開區269件、河北區179件、紅橋區114件、東麗區160件、西青區202件、津南區172件、北辰區247件、武清區136件、寶坻區149件、寧河區128件、靜海區178件、薊州區168件、海河教育園區5件,市水務局2件、市市容園林委2件。現將部分信訪舉報件辦理情況公佈如下:

  1、交辦問題基本情況:濱海新區漢沽香水灣13號樓靠近公路,夜間車輛多,交通噪聲比較大。

  行政區域:濱海新區

  污染類型:交通噪聲

  調查覈實情況:經查,反映情況屬實。

  處理和整改情況:下一步,將進一步強化警力部署,督促各大隊加大對違反限行規定貨車的處罰力度,將推進濱唐路沿線電子警察設施建設,最大限度保證道路安全暢通,保證羣衆生活環境良好。

  2、交辦問題基本情況:濱海新區大港中塘鎮劉塘莊村村南工業區內工業廢水排到工業園出口河中,至今一直無人處理。

  行政區域:濱海新區

  污染類型:工業廢水

  調查覈實情況:經查,常流莊村、楊柳莊村附近河流河水確實發黃色,疑似被污染。經排查覈實,爲楊柳莊村一家廢棄閒置廠房院內的一家停產多年已無生產設備的無名企業偷排工業污水,通過雨污排管道排入三排支。該無名企業已於十餘天前突然清理車間並搬走。反映情況屬實。

  處理和整改情況:對楊柳莊無名企業和疑似污染水溝進行了取樣檢測,監測部門正在對水質進行全面監測,待出具監測結果後,如監測結果符合兩高司法解釋規定的涉刑條件,將開展刑事調查。爲確保河流污染面積不再擴大,已對三排支進行封堵,已對該水污染問題開始展開調查。開始組織制定水污染治理方案。

  3、交辦問題基本情況:濱海新區大港板廠路上“天津裕昌工貿有限公司”無任何環保手續且夜間偷偷生產,污染大氣,噪聲嚴重擾民。

  行政區域:濱海新區

  污染類型:工業廢氣、工業企業噪聲、建設項目

  調查覈實情況:經查,該公司現場檢查時正在生產,配套廢氣處理設施正在運行,未發現煙筒冒黑煙現象,廠界無明顯噪聲,不屬於“散亂污”企業。對廠界噪聲和煅燒爐排放口廢氣進行了監測。經監測,均達到有關標準。反映情況不屬實。

  處理和整改情況:加大對該公司的巡查力度,一旦發現企業存在冒黑煙的情況,依法查處。

  4、交辦問題基本情況:濱海新區漢沽學仕府小區後側大豐路夜間過大貨車,噪聲擾民。

  行政區域:濱海新區

  污染類型:交通噪聲

  調查覈實情況:經查,學仕府小區後側大豐路即濱唐路與文化街交口路段於9月1日開始實施重型、中型貨車限行的工作措施。但由於濱唐線沿線坐落漢沽鹽場、中鹽供銷公司、漢沽火車站貨運站、天津總醫院濱海醫院等企事業單位,相關單位需通過該道路運輸物資。反映情況屬實。

  處理和整改情況:積極配合交管部門開展限行工作,輔助配合其宣傳、布控和勸導工作,嚴格落實大豐路限行的各項措施,最大限度的解決噪聲擾民問題。進一步強化警力部署,督促各大隊加強違反限行規定貨車的處罰工作力度,並儘快推進濱唐路沿線電子警察設施建設,最大限度保證道路安全暢通,保證羣衆生活環境良好。

  5、交辦問題基本情況:濱海新區大港港東新城海天園25號樓,近期夜間不定時總能聞到一股很臭的化工異味,不知具體異味來源。

  行政區域:濱海新區

  污染類型:區域異味

  調查覈實情況:經查,該小區東側爲池塘空地、南側爲海川園、西側爲房信海景園和海濱園、北側爲海信園。現場檢查時,小區周邊未聞到明顯異味,對該區域周邊2公里內進行了排查,未發現生產性企業存在。在該小區周邊採樣監測。經監測,該小區上下風向惡臭濃度均達標。反映情況不屬實。

  處理和整改情況:下一步,加大該小區周邊區域的排查,加強對轄域內的巡查力度,防止企業違法排放污染物。

  6、交辦問題基本情況:西青區李七莊街邊村秀川路“盛世通自行車廠”每天晚上19:00至轉天5:00進行生產,機器噪聲擾民。

  行政區域:西青區

  污染類型:工業企業噪聲

  調查覈實情況:經查,“盛世通自行車廠”主要從事自行車整車來件組裝業務,組裝工序爲工人純手工作業,不使用產生噪聲的機器設備。已對該企業組裝車間進行了查封。該單位處於停產狀態,組裝車間封條完好無破損跡象。現場未發現噪聲擾民現象。反映情況不屬實。

  處理和整改情況:加大對盛世通自行車廠的監管力度,責令該廠未經批准不得擅自恢復生產,如發現環境違法行爲,將依法予以嚴厲查處。

  7、交辦問題基本情況:西青區大寺鎮龍居花園8區,近期此處每天不定時總能聞到一股刺鼻且辣眼睛的化工異味,不知具體異味來源。

  行政區域:西青區

  污染類型:區域異味

  調查覈實情況:經查,對龍居花園區域開展了持續排查,並走訪了該小區部分羣衆均反映在白天夜間內未聞到明顯異味。反映情況不屬實。

  處理和整改情況:下一步,加大對該區域的巡查力度,發現問題及時採取有效措施。

  8、交辦問題基本情況:西青區精武鎮小鎮西西里瑞泰裏1號樓2號樓前底商餐館飯店基本沒有油煙治理措施,油煙直排小區,污染嚴重。

  行政區域:西青區

  污染類型:餐飲污染

  調查覈實情況:經查,精武鎮小鎮西西里瑞泰裏1號樓2號樓前底商,共發現4家餐館飯店存在未安裝油煙淨化設施的問題。反映情況屬實。

  處理和整改情況:已責令4家餐館立即停業整改,安裝油煙淨化設施,整改完成前不得恢復營業。下一步,加大該區域餐飲單位排查監管力度,加強日常管理,建立長效機制,發現問題及時解決。

  9、交辦問題基本情況:西青區楊柳青英倫小區附近有化工異味。

  行政區域:西青區

  污染類型:區域異味

  調查覈實情況:經查,該小區北側爲南運河;東西兩側均爲居民小區;南側爲一片荒地,尚未進行開發利用。小區周邊未發現化工企業,現場未嗅到化工異味。同時,對該小區居民進行了走訪調查,受訪羣衆均反映未聞到化工異味。反映情況不屬實。

  處理和整改情況:下一步,加大該區域巡查監管力度,發現問題及時治理。

  10、交辦問題基本情況:西青區李七莊街賓水西道南側學府花園雅居花園4期15號樓,近期夜間23:00至轉天早上5:00總能聞到一股腥臭異味,不知具體異味來源。

  行政區域:西青區

  污染類型:區域異味

  調查覈實情況:經查,對雅居花園區域開展了持續排查,並走訪了該小區4期15號樓居民及物業保潔人員,被走訪羣衆均表示沒有聞到明顯腥臭味道。反映情況不屬實。

  處理和整改情況:繼續加大對該區域的巡查力度,同時繼續對周邊污染源進行實地調查,發現問題及時採取有效措施進行治理。

  11、交辦問題基本情況:西青區中北鎮華亭國際46號樓,近期夜間總能聞到一股惡臭異味,據悉異味來自附近的咸陽路污水處理廠。

  行政區域:西青區

  污染類型:異味污染

  調查覈實情況:經查,異味主要來源於咸陽路污水處理廠。先後加裝了多套的除味設備,並對進水前池和5個旋流沉砂池進行了封閉處理。多次對該廠進行檢查和廠界惡臭檢測,雖結果未超過國家標準,但仍對周邊居民存在一定影響。針對該污水處理廠,市政府已制定搬遷計劃,並已由發改委立項,目前正處於環評審批階段。

  處理和整改情況:進一步加大咸陽路污水處理廠的檢查和監測力度,督促該廠確保除臭設施穩定正常運行,如發現廠界惡臭超標行爲,將依法予以嚴厲查處。同時,積極配合並督促該污水處理廠儘快啓動搬遷工作。

  12、交辦問題基本情況:高新區海泰南北大街與創新一路交口金融街融匯小區從2017年6月份開始每晚23:00之後有很臭的類似瓦斯的味道,異味嚴重。經西青區與高新區雙方排查,確定異味來源於“潘樓有機廢棄物處理廠”和“潘樓生活垃圾轉運站”。

  行政區域:西青區

  污染類型:區域異味

  調查覈實情況:經查,潘樓有機廢棄物處理廠和潘樓生活垃圾轉運站距離反映地點約2公里。潘樓有機廢棄物處理廠嚴格按照國家相關標準管理運營,建有“三級除臭”設施設備,年內又增加了除臭霧炮和噴淋專用設備。廠內定期和不定期接受專業檢測機構和西青區環保局抽查,檢測數據合格。潘樓生活垃圾轉運站嚴格按照標準作業,內部設立了噴灑網絡和溼掃車,控制場站臭味,並配備了臭氣檢測儀,每日不少於3次對廠界進行監測,未發現監測數值超標。反映情況不屬實。

  處理和整改情況:下一步,加強兩個場站的管理,特別是異味管控措施的有效性管理,如發現問題及時處理。

  13、交辦問題基本情況:津南區鹹水沽鎮豐達園3號樓底商有兩個飯店排放油煙。

  行政區域:津南區

  污染類型:餐飲污染

  調查覈實情況:經查,豐達園3號樓底商的兩家飯店均裝有油煙淨化設備並正常開啓,排風口未對準居民樓,不存在油煙直排問題。反映情況不屬實。

  處理和整改情況:下一步,加強對周邊的巡查力度,督促商戶定期清理淨化設施,發現問題及時整改,避免餐飲污染問題的產生。

  14、交辦問題基本情況:北辰區雙口鎮東堤工業園“祥瑞通達烤漆廠”無任何環保設備、無環評手續,長期排放噴漆異味污染。

  行政區域:北辰區

  污染類型:建設項目、噴漆異味

  調查覈實情況:經查,該企業爲天津市祥瑞通達靜電噴塗有限公司,未報批建設建設項目環境影響評價文件,已納入“散亂污”企業治理關停取締名單內。該企業負責人已離津,將所有生產設備抵債房東房租,檢查時無生產跡象。反映情況部分屬實。

  處理和整改情況:天津市祥瑞通達靜電噴塗有限公司現已停產並完成“兩斷”,部分生產廠房已經拆除,9月底前完成對該企業的“三清”工作。

  15、交辦問題基本情況:靜海區唐官屯鎮大十八戶村北側恆鑫機箱廠後面有一家沒有名稱的傢俱廠,產生噪聲污染。

  行政區域:靜海區

  污染類型:工業企業噪聲

  調查覈實情況:經查,“傢俱廠”爲天津市靜海縣袁福祥木材加工廠,主要從事棺材加工,爲“散亂污”企業。2017年8月25日,該廠租賃唐官屯鎮大十八戶村原拔絲廠廠房,未辦理環評及審批手續。現場檢查時,該廠正在拆除生產設備。反映情況部分屬實。

  處理和整改情況:針對該廠未辦理環評及審批手續等問題,已依法進行立案查處。依法對該企業予以取締,已完成“兩斷三清”。

  16、交辦問題基本情況:靜海區中旺鎮大莊子村附近有一鑄造工業園,園內有“金都嘉鑄業”等幾家鑄造廠每天工作產生大量的粉塵和黑煙。

  行政區域:靜海區

  污染類型:粉塵、工業廢氣

  調查覈實情況:經查,“鑄造工業園”內共有2家鑄造企業

  天津金都嘉鑄業有限公司,主要生產鑄鋼汽車配件,熱源爲電加熱。生產過程中產生的粉塵及工業廢氣均無組織排放,實際建設內容與環評及批覆內容不符,新增加了噴漆、砂再生、鑄模工段,目前正在辦理補充環評審批手續。未發現冒黑煙現象。

  天津尚濱鑄造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生產高端多功能鋪裝材料,熱源爲天然氣。貼面工序未安裝VOCs收集處理裝置,工藝廢氣無組織排放。未發現冒黑煙現象。反映情況部分屬實。

  處理和整改情況:已依法對2家企業進行立案查處,責令其停產整改,整改完成並經驗收合格後,方可恢復生產。下一步,加強巡查監管,嚴格依法查處環境違法行爲。

  17、交辦問題基本情況:靜海區子牙鎮潘莊子村“金盛樂器廠”近期在貼封條情況下偷偷生產樂器,噪聲及粉塵污染大。

  行政區域:靜海區

  污染類型:粉塵、工業企業噪聲

  調查覈實情況:經查,天津市靜海縣金盛樂器有限公司,主要從事架子鼓組裝,未辦理建設項目竣工環保驗收手續,被列爲“散亂污”原址升級改造企業。現場檢查時,該企業已停產,封條完好,未發現噪聲及粉塵污染情況。反映情況不屬實。

  處理和整改情況:針對該企業未辦理建設項目竣工環保驗收手續的違法行爲,已依法進行立案查處。已對其採取了斷電、查封措施。按照天津市“散亂污”企業治理安排部署,督促該企業加快升級改造進度,2017年12月底前完成。在此期間,加大巡查力度,依法查處環境違法行爲。

  18、交辦問題基本情況:靜海區樑頭鎮前鄧村富沃德碳素製品廠無任何環保手續,已被查封,但該廠私下偷偷生產且還要擴產,白天有時煙囪冒煙,夜間排放刺鼻氣味,將污水排到池塘中。

  行政區域:靜海區

  污染類型:工業廢水、工業廢氣、建設項目

  調查覈實情況:經查,天津市靜海縣富沃德碳素製品廠,現已更名爲“天津艾得冶金材料有限公司”,主要生產煅後石油焦,2016年辦理現狀環評手續,並取得正式備案手續。生產過程中產生粉塵、工業廢氣經污染防止設施處理後排放,生產過程中的冷卻水循環使用。該企業已列爲“散亂污”原址提升改造企業。現場檢查時,該企業煅燒爐處於停產狀態,正在實施煅燒爐提升改造。現場未發現煙囪有冒煙、刺鼻異味及排放污水等情況。反映情況不屬實。

  處理和整改情況:對該企業實施斷電查封。按照天津市“散亂污”企業治理安排部署,樑頭鎮政府將12月底前完成。在此期間,加大巡查監管力度,嚴格依法查處環境違法行爲。

  19、交辦問題基本情況:靜海區蔡公莊鎮土河村土河開發區內村書記朱衛山開辦的硫酸加工廠,長期向土河村屠宰場西側的河溝內傾倒廢酸。

  行政區域:靜海區

  污染類型:危險廢物

  調查覈實情況:"經查,反映的工廠爲天津市旺山化工經營部,已於2013年7月關停取締,並註銷企業執照。企業經營的酸池和剩餘鹽酸在相關部門監督下進行了處置,不存在偷排廢酸行爲。

  反映的“屠宰場附近河道”位於該屠宰場西側的坑塘,水體呈淺綠色,2017年4月已治理完畢。未發現有人向該坑塘內傾倒廢酸。在該坑塘的北側及南側兩個點位採集了水樣進行監測,結果爲:南側pH值8.09、重金屬未檢出;北側pH值7.90、重金屬未檢出。反映情況不屬實。"

  處理和整改情況:已在該坑塘邊設置警示牌及防護網,修建垃圾池,並安排專人清運垃圾,防止二次污染。下一步,加強巡查監管,全面落實坑長制要求,發現環境違法行爲依法查處。

  20、交辦問題基本情況:靜海區獨流鎮七堡村靜霸公路以北150米處養雞場旁邊不乾膠加工廠,屬散亂污企業,長期排放粉塵污染。

  行政區域:靜海區

  污染類型:粉塵、建設項目

  調查覈實情況:經查,反映的“不乾膠加工廠”爲天津袁野紙製品有限公司,主要從事紙製品加工、製造、銷售,未辦理環境影響評價手續及環保審批驗收手續。已列爲“散亂污”原址提升改造企業。現場檢查時,該企業已停產。反映情況不屬實。

  處理和整改情況:針對該企業未辦理環境影響評價手續及環保審批驗收手續問題,已依法進行立案處罰。已對其採取斷電、設備查封措施。按照天津市“散亂污”企業治理安排部署,督促該企業加快升級改造進度,2017年12月底前完成。在此期間,加大巡查力度,依法查處環境違法行爲。

  21、交辦問題基本情況:靜海區靜泊港工貿有限公司未通過環保驗收,私自違規生產,廢氣直排,廢酸污泥去向不明,嚴重影響環境。

  行政區域:靜海區

  污染類型:工業廢氣、危險廢物、建設項目

  調查覈實情況:經查,靜泊港工貿有限公司,主要生產熱鍍鋅產品,辦理了現狀環評手續並取得正式備案手續,不屬於“散亂污”企業範圍。建有2條熱鍍鋅生產線,鋅鍋配套有鋅煙吸收裝置及布袋除塵器,酸洗工藝配套有酸霧吸收塔。危險廢物交有資質單位處置。現場檢查時,該企業已停產,正在進行設備維修,未發現廢氣直排現象。反映情況不屬實。

  處理和整改情況:企業整改完成後,經驗收合格後方可恢復生產。在此期間,將加大巡查檢查力度,嚴格依法查處環境違法行爲。

  22、交辦問題基本情況:靜海區大邱莊鎮“鼎盛偉業鍍鋅廠”廢氣直排,廢酸污泥去向不明。

  行政區域:靜海區

  污染類型:工業廢氣、危險廢物

  調查覈實情況:經查,天津市盛鼎偉業鍍鋅有限公司,租賃天津市鑫利泰工貿有限公司廠房及生產設備,主要進行鋼構件熱鍍鋅加工。原天津市鑫利泰工貿有限公司於2017年1月取得環保正式備案手續,不屬於“散亂污”企業範圍。建有3條熱鍍鋅生產線,建有1套污水處理設施和危廢儲存間,酸洗車間配套有酸霧吸收裝置,熱鍍鋅鋅鍋配套有鋅煙吸收裝置和布袋除塵器,生產廢水經處理後循環使用,危險廢物交有資質單位處置,有轉移聯單。現場檢查時,該企業已停產,未發現廢氣直排問題。反映問題不屬實。

  處理和整改情況:下一步,加大巡查力度,嚴格依法查處環境違法行爲。

  23、交辦問題基本情況:寶坻區高家莊鎮後西苑村村北幼兒園以北200米處“天津市天祺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從事水泥製品加工,有粉塵污染,並且機器噪聲嚴重擾民。

  行政區域:寶坻區

  污染類型:粉塵、工業企業噪聲

  調查覈實情況:經查,後西苑村村北幼兒園以北區域內未發現有天津市天祺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的存在。反映情況不屬實。

  處理和整改情況:下一步,加強巡查,發現問題及時處理。

  24、交辦問題基本情況:寶坻區史各莊鎮史各莊村西面田瑞新每天凌晨3:00至5:00在家裏製作農產品,污水直排;牛道口鎮“文東食品有限公司”每天20:00至5:00生產農產品,污水直排;朝霞街道艾各長村西面路北彩鋼房內每天20:00至5:00生產農產品,污水直排。

  行政區域:寶坻區

  污染類型:生活污水

  調查覈實情況:經查,史各莊村田瑞新家中有加工製作農產品車間,屬於“散亂污”企業,現在處於停產狀態;文東食品有限公司實爲天津福源肉類食品有限公司,爲“散亂污”原地提升改造企業,目前處於關停狀態;朝霞街道艾各莊村西側路北未發現有彩鋼房進行生產活動。反映情況不屬實。

  處理和整改情況:對田瑞新的企業實施斷電、斷水,清理了原材料、設備及產品,現在已清理完畢。已對天津福源肉類食品有限公司實施了斷水、斷電處理,目前該企業已經停產,待整改提升完成,經相關部分審覈合格後方可恢復生產。

  25、交辦問題基本情況:寶坻區新安鎮北申村4排前方坑塘水體污染。

  行政區域:寶坻區

  污染類型:黑臭水體

  調查覈實情況:經查,新安鎮北申村4排前方存在一坑塘,坑塘水體黑臭,反映情況屬實。

  處理和整改情況:對坑塘提取水樣化驗,確定水質後根據化驗結果確定治理方案。

  26、交辦問題基本情況:寶坻區朝霞街艾各莊村主路的村西側有兩個加工農產品的廠子排放污水。

  行政區域:寶坻區

  污染類型:工業廢水

  調查覈實情況:經查,對村西部可能出現的問題點位進行逐戶排查,未發現反映的加工農產品生產單位,不存在排放污水的問題。反映情況不屬實。

  處理和整改情況:下一步,加大巡查,發現問題及時處理。

  27、交辦問題基本情況:寧河區大北鎮辛莊村實行全村改造,市民4區3排的房屋附近進行改造時產生的揚塵非常嚴重。

  行政區域:寧河區

  污染類型:施工揚塵

  調查覈實情況:經查,寧河區大北鎮辛莊子村正在進行農村生活污水管網改造工程。9月6日施工單位對該村3排街道進行破除水泥路面過程中,部分路段確實存在灑水不及時產生揚塵現象。反映情況部分屬實。

  處理和整改情況:目前,施工全程採取灑水噴淋措施抑制揚塵產生。今後,加強對該工程的監管力度,確保不發生揚塵污染。

  28、交辦問題基本情況:寧河區嶽龍鎮大良村村東“天津市東星棉業有限公司”無環評手續,生產過程中產生粉塵污染。

  行政區域:寧河區

  污染類型:建設項目、粉塵

  調查覈實情況:經查,天津市東星棉業有限公司,爲“散亂污”改造提升企業,已完善環保治理設施。現場檢查時,因正值收棉季節,該企業已開始收購籽棉,未生產,反映情況部分屬實。

  處理和整改情況:該企業環保治理設施已安裝完畢,待監測合格並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恢復生產。

  下一步,對該企業加強監管,嚴格落實“散亂污”整治要求,嚴防企業擅自恢復生產。

  29、交辦問題基本情況:薊州區東施古鎮宏葛村西側的合緣偉業晝夜生產有噪聲污染並且夜間向附近的河溝內排放污水。

  行政區域:薊州區

  污染類型:工業企業、噪聲、工業廢水

  調查覈實情況:經查,天津市合緣偉業輕質建材有限公司,主要生產加氣塊輕體磚,廠房爲全封閉,安裝有大氣污染防治設施,有環評及驗收手續。對其夜間噪聲進行了監測,結果顯示西廠界外一米處監測點數值略高於國家規定的夜間排放限值。生產過程產生的蒸餾水回用打漿無外排,生活污水統一排放至化糞池並由專人定期清運,檢查時未發現污水外排現象。反映情況部分屬實。

  處理和整改情況:對該公司夜間噪聲超標排放的違法行爲,下達了責令改正違法行爲決定書,責令其停產進行整改,整改合格後方可生產;加強巡查監管力度,發現環境違法行爲,依法嚴肅處理。

  30、交辦問題基本情況:津南海河教育園區祥明路中安駕校內很多練習車尾氣排放不達標,污染大氣環境。

  行政區域:海河教育園區

  污染類型:機動車尾氣

  調查覈實情況:經查,該駕校場地訓練車輛共十九輛,所有車輛均年檢合格。反映情況不屬實。

  處理和整改情況:下一步,加強對該駕校的日常執法檢查、監測,杜絕環境污染問題發生。(“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