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業農民工工資支付工作會舉行 通報40家違規企業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雷風雨 編輯:曲璐琳 2017-09-21 13:42:57

內容提要:上午,本市舉行建築業農民工工資支付工作會議,通報40家企業存在建築業勞務用工管理制度不落實等問題。經研究決定,對這40家違規企業進行全市通報批評,依法處罰並記入企業信用信息系統。

  天津北方網訊:上午,本市舉行建築業農民工工資支付工作會議,通報40家企業存在建築業勞務用工管理制度不落實等問題。經研究決定,對這40家違規企業進行全市通報批評,依法處罰並記入企業信用信息系統。

  從7月底開始,市建委督查組對各區在建工程進行了重點督查。督查發現,大港油田隆達建築工程有限公司等32家總承包企業勞務用工臺賬、工資發放表不規範,存在實名制臺賬作假,農民工工資單與現場實際人員不符,工資發放表存在代簽問題;武清區建築工程總公司等10家總承包企業實名制系統上傳不規範,存在瞞報、少報問題;江蘇江都建設集團有限公司等15家總承包企業技術工人培訓制度落實不到位,現場技術工人持證上崗率低於60%;天津市興業龍祥建設工程有限公司等3家總承包企業的工資預儲賬戶制度落實不到位,未按規定設立農民工工資預儲賬戶。通報的違規企業信用等級差的納入重點監控,信用不良者面臨的嚴重懲戒是資質降級或資質被註銷。(“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