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國慶旅遊菜單出爐 津城遊選擇特別多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吳蕊 編輯:曲璐琳 2017-09-21 14:19:13

內容提要:記者從市旅遊局獲悉,中秋、國慶假期即將來臨,全市旅遊系統結合津城獨特旅遊資源,推出旅遊活動大菜單。其中有不少好玩的特色活動,與往年相比更加精彩紛呈。

  天津北方網訊:記者從市旅遊局獲悉,中秋、國慶假期即將來臨,全市旅遊系統結合津城獨特旅遊資源,推出旅遊活動大菜單。其中有不少好玩的特色活動,與往年相比更加精彩紛呈。

  據瞭解,此次本市推出的文旅融合活動非常豐富。10月1日至3日每天15時,津灣大劇院安排了《武傳奇之霍元甲》旅遊專場演出,全景式展現一代武術宗師的傳奇故事。10月1日至8日濱海文化中心中央大廳將舉辦“十分天津——非遺文化互動體驗展”,爲市民提供可看、可玩、可品味的接觸傳統文化的好去處。意式風情區將推出威尼斯面具巡遊、法蘭西和德國風情舞蹈巡遊、絃樂四重奏演出、桑巴舞快閃、電聲小提琴演出。此外,天津市第五屆國學文化節、第八屆天津相聲節等都將爲廣大市民及遊客送上精彩的文化大餐。

  泰達航母主題公園推出“魅力航母·穿越之旅”俄羅斯文化風情節,有俄羅斯大廚精心製作的地道俄式菜品,每天還將上演盛大的“花車巡遊”;天津海昌極地海洋世界將推出全新的“海底升明月”演出,遊客可看到別出心裁的美人魚國慶特別表演,同時也將舉行“小魚兒俱樂部”科普活動。而東疆灣沙灘將舉辦小丑高蹺巡遊、燃情啤酒大賽、沙灘泡沫派對等演藝活動。

  此外,本市還推出各具特色的山野名勝遊、採摘遊活動,包括盤山紅葉節、馬伸橋鎮金秋採摘節、寶坻區第三屆稻香文化旅遊節、第七屆天津梨園花卉插花大賽等,讓遊客感受秋日美景,樂享愉快假期。(“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