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海關:高效優質服務保障津產A330順利交付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馬明 編輯:曲璐琳 2017-09-21 14:22:48

內容提要:首架在中國裝配的空客A330寬體飛機昨天在津完工交付,這架來自法國圖盧茲的飛機於8月10日被運送至“空客天津A330完成和交付中心”,天津海關以高效監管和優質服務,爲首架A330飛機在短短一個多月時間裏完成裝配並順利交付提供了保障。

  天津北方網訊:首架在中國裝配的空客A330寬體飛機昨天在津完工交付,這架來自法國圖盧茲的飛機於8月10日被運送至“空客天津A330完成和交付中心”,天津海關以高效監管和優質服務,爲首架A330飛機在短短一個多月時間裏完成裝配並順利交付提供了保障。

  爲支持空客A330項目運營,天津海關推出了一系列支持舉措,針對該項目所用生產料件數量龐大、種類繁雜的特點,該關創新了“單一品名、單一稅號”監管模式,對於空客A330項目生產中種類繁雜的非關鍵料件,按照單一類別進行統一備案、監管,有效簡化業務手續,減輕了企業逐項備案、覈銷的工作壓力。空中客車(天津)總裝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鄭奇表示:“創新的監管模式爲我們平均每票料件節省了5至10個工作日的時間成本。”

  爲滿足企業快速通關需要,天津海關還在接單現場設立了A330項目審覈專用通道,所涉及單據第一時間處理,以“無縫隙對接”的流轉模式壓縮通關時間,成爲整個項目作業流中的“節時項”和“加分項”。同時,針對部分設備和工裝夾具超寬超大,需要敞車監管的情況,天津海關採用直接轉關模式,以最便捷的方式將所需貨物轉至綜合保稅區,平均節省了近2天的時間。(“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