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車追尾司機被困 消防員鑽進車救人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郭子斌 編輯:曲璐琳 2017-09-21 15:54:40

內容提要:昨天,一輛紅色車頭的重載掛車行駛到崔廊公路武清區大孟莊鎮路段時,與一輛綠色車身的掛車貨車發生追尾事故。事故中,重載掛車司機被困駕駛室。接警後,武清區公安消防支隊、交管、急救中心等部門立即派救援人員趕往現場營救。

  天津北方網訊:昨天,一輛紅色車頭的重載掛車行駛到崔廊公路武清區大孟莊鎮路段時,與一輛綠色車身的掛車貨車發生追尾事故。事故中,重載掛車司機被困駕駛室。接警後,武清區公安消防支隊、交管、急救中心等部門立即派救援人員趕往現場營救。

  昨天6:29,消防員趕到現場看到,一輛河北省牌照的重載掛車撞在一輛綠色車身的半掛貨車的車尾。重載掛車的駕駛室擠壓變形,前擋風玻璃碎裂,一名中年男司機雙腿被卡在車內儀表盤與座椅間。救援人員立即對事故路段採取交通管制措施。事故車內的空間十分狹小,兩位消防員只能鑽進事故車駕駛室內實施救援。在爲被困司機做好安全防護後,消防員利用工具展開救援。

  7時許,兩位消防員一起用力,幫助受傷的被困司機將其雙腿慢慢移出。隨後,在車外多位消防員的幫助下,被困司機被擡出事故車,由救護車送往武清區急救中心救治。

  記者發稿時獲悉,獲救司機無生命危險。事故原因還在調查。(“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