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ETC服務升級:充值網點擴大 在家也可辦卡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北方網 作者:李鑫 龐鈺 編輯:李鑫 2017-09-22 07:25:49

內容提要:9月21日,“津雲”—前沿新聞記者從天津市交通運輸委獲悉,爲全面提升用戶使用體驗,便捷使用需求,日前,天津交通運輸委高速處ETC中心着力打造便民服務“升級版”……

  天津北方網訊:9月21日,“津雲”—前沿新聞記者從天津市交通運輸委獲悉,爲全面提升用戶使用體驗,便捷使用需求,日前,天津交通運輸委高速處ETC中心着力打造便民服務“升級版”。

  一是擴大充值網點,在全市50箇中石化加油站便利店和1000家銀行合作網點開通24小時便民充值業務,形成覆蓋城鄉的基礎服務網絡。二是提供上門安裝,用戶僅需通過ETC官方微信等渠道申請設備辦理,即可於申請後2日內享受順豐上門安裝服務,有效解決設備安裝“最後一公里”困難。三是強化智能服務,開通網絡充值渠道,上線樂速通官方APP,提供在線充值和餘額、通行數據查詢等功能,實現了異地充值和通行費“透明化”使用。四是拓展應用範圍,積極拓展ETC系統在停車場領域的應用,天津機場、凱德Mall天津灣、第二兒童醫院、海韻嘉園、國耀上河城等公共停車場已支持ETC卡繳納停車費。(“津雲”—前沿新聞記者李鑫 通訊員龐鈺)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