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鴻忠:充分發揮橋樑紐帶作用 最大限度凝聚僑心僑力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劉平 編輯:曲璐琳 2017-09-22 07:43:00

內容提要:今年是天津市歸國華僑聯合會成立六十週年。9月20日,市委書記李鴻忠專門作出批示,對市僑聯工作提出殷切希望。李鴻忠在批示中希望市僑聯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和黨中央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充分發揮橋樑紐帶作用,最大限度地凝聚僑心僑力,爲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大都市、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共同奮鬥,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李鴻忠對市僑聯成立六十週年作出批示

  充分發揮橋樑紐帶作用 最大限度凝聚僑心僑力

  第五次海外天津人聯誼大會暨紀念天津市僑聯成立六十週年座談會舉行

  天津北方網訊:今年是天津市歸國華僑聯合會成立六十週年。9月20日,市委書記李鴻忠專門作出批示,對市僑聯工作提出殷切希望。李鴻忠在批示中希望市僑聯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和黨中央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充分發揮橋樑紐帶作用,最大限度地凝聚僑心僑力,爲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大都市、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共同奮鬥,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9月20日至21日,第五次海外天津人聯誼大會暨紀念天津市僑聯成立六十週年座談會舉行。市委常委、市委統戰部部長冀國強出席開幕式並致辭。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樑寶明,副市長趙海山,市政協副主席劉長喜,老同志葉迪生、陸錫蕾、張元龍出席開幕式。中國僑聯原副主席王永樂應邀出席。

  冀國強在致辭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會表示熱烈祝賀,向與會嘉賓、廣大歸僑僑眷,向老一代僑聯幹部、各級僑聯工作者致以親切問候。他指出,海外僑胞和歸僑僑眷是加強天津與海外聯繫的重要紐帶,是促進我市經濟社會發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各級僑聯組織積極內引外聯,做好爲僑服務,更好地凝聚僑心、彙集僑智、發揮僑力、維護僑益,爲把天津建設成社會主義現代化大都市匯聚智慧力量。希望廣大海外天津人發揚愛國愛鄉光榮傳統,一如既往關心支持家鄉發展,積極投身京津冀協同發展、“一帶一路”建設重大國家戰略,爲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新貢獻。

  來自40餘個國家和地區的400餘位海外天津人社團負責人及華僑華人代表出席大會。其間,舉辦“服務國家戰略,促進天津發展”主題研討會,召開天津海外聯誼會六屆一次理事會,並赴武清區“僑夢苑”僑商產業聚集區參觀考察。(“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