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經典名曲系列之《柴科夫斯基之夜》上演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北方網 作者:吳宏 編輯:李冰 2017-09-22 08:07:35

內容提要:9月21日晚,天津歌舞劇院歌劇團“世界經典名曲”系列音樂會之十七《柴科夫斯基之夜》在天津音樂廳舉行。著名小號演奏家、指揮家、國際比賽評委戴中暉指揮,特邀小提琴演奏家高參攜手天津歌舞劇院歌劇團交響樂團演奏……

  天津北方網訊:9月21日晚,天津歌舞劇院歌劇團“世界經典名曲”系列音樂會之十七《柴科夫斯基之夜》在天津音樂廳舉行。著名小號演奏家、指揮家、國際比賽評委戴中暉指揮,特邀小提琴演奏家高參攜手天津歌舞劇院歌劇團交響樂團演奏。

  現場,高參攜手天津歌舞劇院歌劇團交響樂團爲觀衆帶來了威爾第創作的歌劇《西西里晚禱》序曲,維厄唐創作的《A小調第五小提琴協奏曲》和柴科夫斯基創作的《B小調第六交響曲》“悲愴”。

  高參,一位蜚聲國際的小提琴演奏家,每年在全球展開超過45場的獨奏音樂會,他的大氣和高雅的藝術風格時常給聽過他音樂會的觀衆留下難以磨滅的記憶。高參不但是一位成功的音樂會小提琴家,同時也是藝術學術領域的傑出拓展者;他是中央音樂學院大學部最年輕的副教授,並在2007-2012年擔任美國辛辛那提大學音樂學院客席教授,是該院有史以來最年輕的中國籍客座教員,並創下了過去十年來,唯一一位中國小提琴家同時在中美兩國頂級音樂學府任教的紀錄。

  戴中暉,著名小號演奏家,指揮家,國際比賽評委。中國最權威的國際小號演展賽事——中國國際小號藝術周暨全國小號演展的締造者和領導者。現任中國音協管樂協會副主席,國際小號協會理事,中國小號聯合會會長,美國費城銅管樂團專家班教授,美國密執根州GVSU專家班教授,中央音樂學院教授。

  現場,戴中暉指揮,高參的小提琴和天津歌舞劇院歌劇團交響樂團的演奏珠聯璧合,爲津城觀衆送上了一場美妙的聽覺盛宴。(“津雲”—前沿新聞記者吳宏)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