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協組織部分委員開展知情視察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劉平 李國惠 編輯:曲璐琳 2017-09-22 08:26:00

內容提要:連日來,市政協副主席薛進文帶領市政協人資環建委以及無黨派界、特邀界部分委員圍繞本市綠色農業發展情況開展知情視察。


  積極助推本市綠色農業發展

  市政協組織部分委員開展知情視察

實地考察天津夢得集團有限公司現代化奶牛飼養繁殖情況
實地考察天津夢得集團有限公司現代化奶牛飼養繁殖情況

  天津北方網訊:連日來,市政協副主席薛進文帶領市政協人資環建委以及無黨派界、特邀界部分委員圍繞本市綠色農業發展情況開展知情視察。

實地考察天津奧羣牧業有限公司肉羊種業培育發展情況
實地考察天津奧羣牧業有限公司肉羊種業培育發展情況

  委員們一行先後實地考察了天津夢得集團有限公司現代化奶牛飼養繁殖情況、天津奧羣牧業有限公司肉羊種業培育發展情況、東麗區濱海國際花卉科技園區花卉種植情況、武清區吉達農業合作社稻蟹立體混養情況、天津現代農業科技創新基地葡萄種植情況,聽取了市農委、市農科院和企業負責同志及相關專家的情況介紹。

實地考察東麗區濱海國際花卉科技園區花卉種植情況
實地考察武清區吉達農業合作社稻蟹立體混養情況
實地考察天津現代農業科技創新基地葡萄種植情況

  薛進文指出,綠色發展是現代農業發展的內在要求,是生態文明建設的重要組成部分。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牢固樹立“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理念,按照中央決策部署和市委要求,緊密結合天津實際,積極推行綠色生產方式,增強農業可持續發展能力。要緊緊圍繞農業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優化農業結構,實現有效供給,更好滿足市民需求。要把食品安全放在突出位置,強化源頭管理,推動綠色農產品比重逐年上升,帶動有機農產品發展。要不斷促進農業科技進步,通過提升科技水平更好支撐天津現代農業發展。廣大政協委員要發揮自身優勢,聚焦本市綠色農業發展,深入調查研究,積極建言獻策,爲加快建設生態宜居的現代化天津貢獻智慧和力量。(“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攝影記者蒲永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