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協開展重點提案促辦視察活動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劉平 編輯:曲璐琳 2017-09-22 08:26:00

內容提要:9月21日,市政協副主席黎昌晉帶領部分市政協委員深入本市民營企業,圍繞市工商聯提出的《關於支持民營企業參與標準化建設的建議》重點提案進行促辦視察。市財政局、市市場監管委、市政府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


實地考察天津長榮印刷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實地考察金錨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天津北方網訊:9月21日,市政協副主席黎昌晉帶領部分市政協委員深入本市民營企業,圍繞市工商聯提出的《關於支持民營企業參與標準化建設的建議》重點提案進行促辦視察。市財政局、市市場監管委、市政府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

  委員們一行實地考察了天津長榮印刷設備股份有限公司、金錨集團有限責任公司,聽取了公司負責人關於企業發展情況的介紹,瞭解了企業生產經營和標準化建設情況。

  黎昌晉在視察時說,加強標準化工作,實施標準化戰略,是一項重要和緊迫的任務,對經濟社會發展具有長遠的意義。誰掌控標準話語權,誰就能佔據產業主導權、擁有市場主動權。本市鼓勵和支持民營企業參與標準化建設工作還有很大的提升空間。他強調,我們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特別是關於標準化工作的重要論述,按照中央決策部署和市委要求,進一步加大財政支持力度,不斷完善落實各項鼓勵政策,充分發揮行業商會協會的作用,努力提高民企對標準化建設的重視程度,扶持參與標準化建設的本地企業做優做強做大,努力將本市打造成爲標準化建設高地。廣大政協委員要認真履行職能,深入調研論證,積極建言獻策,爲加快標準化建設和促進民營經濟發展貢獻智慧和力量。(“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攝影記者王欣鵬)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