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總工會召開深化改革工作推動會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曲晴 編輯:曲璐琳 2017-09-22 11:05:40

內容提要:21日,市總工會召開深化改革工作推動會,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7·26”重要講話和對羣團改革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認真落實中央羣團改革工作座談會和市委對羣團改革的部署要求,對深化工會改革工作進行部署。

  市總工會召開深化改革工作推動會

  在緊抓快辦全面提速上見實效

  天津北方網訊:21日,市總工會召開深化改革工作推動會,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7·26”重要講話和對羣團改革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認真落實中央羣團改革工作座談會和市委對羣團改革的部署要求,對深化工會改革工作進行部署。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市總工會主席樑寶明出席會議並講話。

  樑寶明指出,要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引領工會改革創新。各級工會要大力度推進工會改革創新,在緊抓快辦全面提速上見實效。把改革的重點放在創新體制機制、做實激活基層、解決突出問題上,在“建機制、補短板、增活力”上下功夫,進一步密切與職工羣衆的聯繫,擴大組織有效覆蓋,消除組織盲區,突出廣泛性代表性,着力優化組織結構。要以職工爲中心開展工作,密切聯繫職工、精準服務職工,不斷完善工作評價體系,讓職工羣衆說了算。要落實資源配置下沉,實施減上補下,轉變拓展服務職能,切實轉變工作作風。要切實加強工會組織黨建工作,嚴明政治紀律政治規矩,深入開展“維護核心、鑄就忠誠、擔當作爲、抓實支部”主題教育實踐活動。要強化責任落實、督查問責,以改革的成效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