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人大代表在津開展專題調研 馬馼肖懷遠參加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李川 編輯:曲璐琳 2017-09-23 07:55:00

內容提要:按照全國人大常委會統一安排,9月21日、22日,市人大常委會組織我市選出的十二屆全國人大代表,圍繞推進生態文明建設開展專題調研。市人大常委會主任肖懷遠參加並作總結講話。全國人大代表馬馼、劉勝玉、竇樹華、馮淑萍、孫寶樹、李樹起、王獻華等參加調研,史蓮喜主持座談會。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張俊濱、楊福剛,副市長孫文魁參加。

如不能正常瀏覽請選用IE瀏覽器

  依法履職發揮作用推進生態文明建設

  全國人大代表在津開展專題調研 馬馼肖懷遠參加

市人大常委會主任肖懷遠參加並作總結講話
座談會現場
座談會現場

  天津北方網訊:按照全國人大常委會統一安排,9月21日、22日,市人大常委會組織我市選出的十二屆全國人大代表,圍繞推進生態文明建設開展專題調研。市人大常委會主任肖懷遠參加並作總結講話。全國人大代表馬馼、劉勝玉、竇樹華、馮淑萍、孫寶樹、李樹起、王獻華等參加調研,史蓮喜主持座談會。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張俊濱、楊福剛,副市長孫文魁參加。

實地察看了壹鳴環境污染治理有限公司
實地察看了武清南湖和綠博園
實地察看了津沽污水處理廠
實地察看了津沽污水處理廠
實地察看了津沽污水處理廠
實地察看了津沽污水處理廠

  帶着加強生態環境保護、發展循環經濟、推進生產生活方式綠色化等課題,代表們深入基層企業,實地察看了壹鳴環境污染治理有限公司、武清南湖和綠博園、津沽污水處理廠、天津合佳威立雅環境服務有限公司、津南雙港垃圾焚燒發電廠,重點了解生活垃圾處理、推動綠色發展、危險固廢處置和再生資源綜合利用情況。代表們來到位於靜海區的天津健康產業園區,察看了天津中醫藥大學團泊校區、團泊體育中心、天津體育學院,深入瞭解健康爲主線、體育產業爲先導、醫學教育與生態旅遊產業爲一體的綜合性健康產業集羣建設情況。

實地察看了天津合佳威立雅環境服務有限公司
實地察看了天津合佳威立雅環境服務有限公司
察看了天津中醫藥大學團泊校區
察看了天津中醫藥大學團泊校區

  座談會上,代表們聽取了市政府關於我市生態文明建設的工作彙報。大家一致認爲,天津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全面實施生態環境保護法律法規,自覺踐行新發展理念,圍繞加快建設生態宜居的現代化天津奮鬥目標,創新制度機制,加強專項治理,推進聯防聯控,取得了積極進展。代表們還就加大法律法規實施和宣傳力度、增強全社會環境意識、促進京津冀環境協同治理等提出了意見和建議。

察看了團泊體育中心
察看了團泊體育中心
察看了團泊體育中心
察看了天津體育學院
察看了天津體育學院
察看了天津體育學院

  肖懷遠在總結講話時說,圍繞改革發展的重要問題開展專題調研,是全國人大代表依法履職服務大局的主要方式。大家以高度的責任感、使命感,圍繞主題深入調查研究,積極提出意見建議,體現了很高的履職水平。他指出,我市選出的十二屆全國人大代表,堅持把講政治放在首位,依法負責地履行代表職責,提出了許多高水平有分量的意見建議,爲促進國家和天津經濟社會發展做出了重要貢獻。他對本屆全國人大代表持續關注和支持天津發展表示衷心感謝,並希望各位代表保持良好精神狀態,繼續支持國家和天津各項事業發展,時刻關注人民羣衆的切身利益,敬終如始,擔當盡責,發揮好全國人大代表的作用,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攝影記者馬宬)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