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一汽首款純電動車駿派A70E上市 推兩款車型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張璐 編輯:曲璐琳 2017-09-23 09:13:45

內容提要:作爲天津一汽“駿馳計劃”在新能源領域的重磅落子,昨天,天津一汽首款純電動車駿派A70E在天津正式上市。新車共推出兩款車型,豪華型的指導價格爲183800元,基本型的指導價爲168800元,以北京天津爲例,補貼後售價分別爲129800元和114800元。該車基於緊湊型三廂轎車A70而來,定位於純電動緊湊型轎車,等速巡航續航里程280公里。

  天津北方網訊:作爲天津一汽“駿馳計劃”在新能源領域的重磅落子,昨天,天津一汽首款純電動車駿派A70E在天津正式上市。新車共推出兩款車型,豪華型的指導價格爲183800元,基本型的指導價爲168800元,以北京天津爲例,補貼後售價分別爲129800元和114800元。該車基於緊湊型三廂轎車A70而來,定位於純電動緊湊型轎車,等速巡航續航里程280公里。

  相比較同級別新能源車,駿派A70E在大衆A級車平臺進行研發調校,通過A柱前移、C柱後移,儘量增大駕乘艙空間,空間較同級提升了15%;同時採用“工”字型的動力電池邊界設計,有效保證後排人員乘坐空間。智能科技方面,A70E車型上搭載了遠程控制T-BOX系統。該系統配備GPS定位功能,用戶可通過手機APP查詢車輛位置和車輛故障狀態,也可通過手機APP遠程充電、遠程開啓空調等。並且,整車通過T-BOX接入一汽DP信息服務平臺,提供新聞等內容查詢。駿派A70E搭載一臺永磁同步電機,峯值功率達80kW,續航里程爲280公里,快充0.8小時可充電80%。

  駿派A70E是天津一汽的首款純電動車,被視爲“駿馳計劃”新能源佈局的開山之作。此次駿派A70E的上市,也爲駿派家族再添全新的車型序列,拉開了天津一汽技術升級的大幕。據悉,未來,天津一汽還將陸續推出駿派T086EV等新能源車型,覆蓋各級新能源市場。(“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