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驗中發現“特斯拉”缺陷 召回6634輛特斯拉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快報常健 編輯:曲璐琳 2017-09-23 09:20:09

內容提要:昨天,天津檢驗檢疫局召開新聞發佈會,相關負責人通報了2017年天津口岸出入境貨物檢驗檢疫和質量安全基本情況。天津檢驗檢疫局副局長王彥生表示,他們今年3月對特斯拉檢驗過程中發現問題,最終促成部分車輛召回,“這是一次在檢驗檢疫部門推動下實施的進口新能源汽車召回”。

  天津北方網訊:昨天,天津檢驗檢疫局召開新聞發佈會,相關負責人通報了2017年天津口岸出入境貨物檢驗檢疫和質量安全基本情況。天津檢驗檢疫局副局長王彥生表示,他們今年3月對特斯拉檢驗過程中發現問題,最終促成部分車輛召回,“這是一次在檢驗檢疫部門推動下實施的進口新能源汽車召回”。

  王彥生介紹,今年3月,天津檢驗檢疫局工作人員在對進口“拓速樂”(俗稱特斯拉)純電動車檢驗過程中,發現有個別車輛出現了駐車制動故障報警。“本着對消費者和企業負責的態度,天津檢驗檢疫人員認真分析並確認了問題原因,提出瞭解決方案,最終促成拓速樂(北京)銷售有限公司主動向國家質檢總局遞交了召回報告,自今年4月21日起,召回部分進口拓速樂汽車,共計6634輛。”王彥生說。(“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