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網絡安全技術高峯論壇舉行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李國惠 編輯:曲璐琳 2017-09-23 10:33:34

內容提要: 由市委宣傳部、市委網信辦、市委教育工委、市工業和信息化委等17個部門和單位共同主辦的“天津市網絡安全技術高峯論壇”昨日舉行,七位全國著名專家學者和知名企業高管圍繞目前網絡安全技術發展現狀和存在的問題展開研討和交流。

  天津北方網訊:由市委宣傳部、市委網信辦、市委教育工委、市工業和信息化委等17個部門和單位共同主辦的“天津市網絡安全技術高峯論壇”昨日舉行,七位全國著名專家學者和知名企業高管圍繞目前網絡安全技術發展現狀和存在的問題展開研討和交流。

  論壇期間,來自網絡安全領域的專家學者和網絡安全企業代表,圍繞“網絡安全態勢感知與標準規範” “安全應急響應在新威脅形勢下的思考”“網絡與信息安全事件、響應、形勢趨勢與方案”等議題,把脈網絡安全技術發展,分享前沿動態、創新經驗和研究成果,具有很強的針對性、實用性和操作性,對加強網絡安全建設工作具有啓發和借鑑意義。

  與會嘉賓一致認爲,維護網絡安全是全社會共同責任,需要政府、企業、社會組織、廣大網民共同參與。要充分發揮人民羣衆在維護網絡安全中的重要作用,讓人民成爲網絡安全的參與者、建設者、受益者;要完善網絡空間依法治理的法治理念,嚴厲打擊網絡攻擊、網絡詐騙等各類網絡違法犯罪活動;要有守住人才池、加強網絡安全人才培養的價值理念,積極推進一流網絡安全學院建設和一批產學研用網絡安全研究院建設,培養更多網絡人才,帶動產業發展。(“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