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疆第1000架租賃飛機交付 成全球第二大飛機租賃聚集地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馬曉冬 編輯:曲璐琳 2017-09-23 11:26:22

內容提要:昨日,一架全新的空客A320客機從德國漢堡飛抵天津濱海國際機場,這是東疆保稅港區以租賃形式引進的第1000架飛機,由工銀租賃交付中國東方航空使用。目前,東疆已成爲全球繼愛爾蘭之後擁有飛機資產最多的飛機租賃聚集地。

  天津北方網訊:昨日,一架全新的空客A320客機從德國漢堡飛抵天津濱海國際機場,這是東疆保稅港區以租賃形式引進的第1000架飛機,由工銀租賃交付中國東方航空使用。目前,東疆已成爲全球繼愛爾蘭之後擁有飛機資產最多的飛機租賃聚集地。

  2009年12月,全國首單飛機租賃業務在東疆保稅港區完成,填補了中國租賃產業在航空領域的空白。幾年來,東疆依託北方國際航運中心核心功能區的優勢,率先推進租賃業政策創新,開展保稅租賃、出口租賃、聯合租賃和離岸租賃等30餘種租賃業務模式,推動監管方式和交易結構創新,並將探索得來的有益經驗向全國複製推廣,形成了國內外公認的飛機租賃“東疆模式”。

  截至今年8月底,東疆以租賃模式累計引進民航客機776架、通用航空飛機214架,佔民航運輸飛機總數的四分之一,佔通航飛機總數的10%,這一比例還在不斷上升。(“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