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證醉駕無牌輕便摩托車 交警午檢查獲“二無”司機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王赫巖 編輯:曲璐琳 2017-09-23 14:50:30

內容提要:近日,交警薊州支隊尤古莊大隊在轄區桑梓鎮關辛莊橋路口執行午檢勤務時,發現一無證、醉酒後駕駛無號牌輕便二輪摩托車的駕駛人。

  天津北方網訊:近日,交警薊州支隊尤古莊大隊在轄區桑梓鎮關辛莊橋路口執行午檢勤務時,發現一無證、醉酒後駕駛無號牌輕便二輪摩托車的駕駛人。

  9月11日,交警薊州支隊尤古莊大隊民警按照勤務安排正在對酒駕、涉牌涉證等交通違法開展集中治理。12時51分,駕駛人李某駕駛二輪摩托車從此經過,民警依法要求其靠邊停車接受檢查。“該駕駛人下車後身上有濃重的酒氣,我們遂先對其進行了呼氣式酒精檢測。檢測儀顯示其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爲127.1mg,屬醉酒後駕駛機動車。”當時負責攔檢的尤古莊大隊交警回憶。隨後,民警在進一步身份覈對時發現,該駕駛人李某不僅並未取得過機動車駕駛證,其所駕駛的車輛也屬輕便摩托車,至今未辦理過車輛上牌手續。

  目前,該駕駛人李某因醉酒後駕駛機動車已被移交屬地公安薊州分局邦均派出所。下一步,交管部門還將對其無證駕駛機動車、未懸掛機動車號牌的行爲予以合併處罰,罰款1200元。(“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