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價買豪車有貓兒膩 “賣車”是假 詐騙爲真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呂獻峯 編輯:曲璐琳 2017-09-23 14:51:29

內容提要:低價能買高檔車,你信嗎?李某以爲天上能掉餡餅,花費140萬元想購買一輛路虎汽車,沒想到車款被騙。

  天津北方網訊:低價能買高檔車,你信嗎?李某以爲天上能掉餡餅,花費140萬元想購買一輛路虎汽車,沒想到車款被騙。

  7月24日,李某到公安塘沽分局大沽派出所報案:其於6月19日在天津保稅區購買路虎汽車時,被騙140萬元,且隨車檢驗單及貨物進出口證明書均系僞造。接警情後,民警開展偵查,瞭解到:李某與程某均系賣車人員。程某賣路虎汽車。李某欲購買一輛路虎汽車,便告知其幫忙留意。6月中旬,程某稱朋友周某有一輛200萬元左右的路虎汽車出售,價格絕對實惠。6月19日,程某與朋友周某帶李某到開發區一停車場內看車,經一番討價還價,雙方最終把價格定爲140萬元。隨後,雙方便籤了一份銷售合同。李某先後5次向周某銀行卡里打錢共計140萬元。在李某爲愛車上牌照時,發現該車手續造假,後聯繫程某、周某要求退款,但二人一開始敷衍,到後來根本聯繫不上。民警通過技術手段獲悉周某活動蹤跡,9月11日,民警在開發區一4S店把涉嫌詐騙的犯罪嫌疑人周某(男,30歲)抓獲。經詢問,周某對詐騙李某140萬元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並交代營業執照、購車合同、車檢驗單及貨物進出口證明書均系程某讓他僞造,因程某是周某的老闆,便對其言聽計從。

  目前,周某已被塘沽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程某已被網上追逃。(“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