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東峯:堅持“四個服從” 始終對黨絕對忠誠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北方網 作者:日報米哲 編輯:李彤 2017-09-23 20:48:00

內容提要:9月22日下午,市委副書記、市長、市政府黨組書記王東峯主持召開市政府黨組開展“維護核心、鑄就忠誠、擔當作爲、抓實支部”主題教育實踐活動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專題討論,傳達市委常委會會議精神。

如不能正常瀏覽請選用IE瀏覽器

  王東峯主持召開市政府黨組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專題討論

  堅持“四個服從” 始終對黨絕對忠誠

  天津北方網訊:9月22日下午,市委副書記、市長、市政府黨組書記王東峯主持召開市政府黨組開展“維護核心、鑄就忠誠、擔當作爲、抓實支部”主題教育實踐活動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專題討論,傳達市委常委會會議精神。

  會上,集中觀看了電視專題片《樑家河的故事》,結合學習《習近平的七年知青歲月》,與會同志更加深切感受了習近平總書記青年時期紮根基層、服務人民的不平凡經歷和對人民羣衆的真摯情懷,更加深刻領悟了習近平總書記在艱苦環境中歷練和豐富革命實踐中成爲全黨核心的深厚歷史邏輯、實踐基礎和人民意願。市政府黨組成員重點圍繞堅持“四個服從”,以堅毅如鐵的信念詮釋對黨絕對忠誠,緊密聯繫思想和工作實際,進行了深入交流討論。

  王東峯談了自己的認識體會。他說,《習近平的七年知青歲月》是一部生動鮮活的黨性教材,充滿着領袖與人民的魚水深情,閃耀着馬克思主義真理光輝,充分體現了習近平總書記堅定的理想信念、堅韌不拔的高貴品質和爲民務實的崇高情懷,任何時候始終保持政治信仰不變、政治立場不移、政治方向不偏,是我們永遠學習的榜樣和楷模。習近平總書記成爲黨中央的核心、全黨的核心,是在領導和推進偉大事業、偉大工程、偉大斗爭中自然形成的,是實踐締造的必然結果,受到人民羣衆的衷心熱愛和擁戴。

  王東峯強調,要把堅持“四個服從”與深刻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成長道路結合起來,牢固樹立和自覺踐行“四個意識”,堅決維護和捍衛習近平總書記在黨中央和全黨的核心地位,堅決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爲核心的黨中央集中統一領導,在“服從”中體現“核心”的權威,用“服從”來維護“核心”的權威,真正做到思想上認同核心、政治上維護核心、行動上緊跟核心,把對黨絕對忠誠自覺落實到思想上行動上。要堅定理想信念,增強“四個自信”和黨性修養,嚴守黨的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與以習近平同志爲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王東峯強調,堅持“四個服從”,對黨絕對忠誠最重要的是落實到行動上、體現在工作中。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和對天津工作“三個着力”重要要求,認真落實中央決策部署和市第十一次黨代會精神,堅持以人民爲中心的發展思想,牢固樹立和落實新發展理念,堅定不移深化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大力推動京津冀協同發展和全力支持服務雄安新區建設,全力推進創新驅動發展戰略和科技創新,積極防範化解各類風險,堅決打好污染防治攻堅戰,用心用情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深入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和政府系統黨風廉政建設向縱深發展,紮實做好改革發展穩定工作,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津雲”—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