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鴻忠王東峯會見出席中國國際礦業大會國外嘉賓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北方網 作者:日報劉雅坤 魏彧 編輯:侯靜 2017-09-24 07:46:00

內容提要:23日晚,市委書記李鴻忠,市委副書記、市長王東峯在迎賓館會見來津出席2017中國國際礦業大會的國外嘉賓,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歡迎。


  天津北方網訊:23日晚,市委書記李鴻忠,市委副書記、市長王東峯在迎賓館會見來津出席2017中國國際礦業大會的國外嘉賓,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歡迎。

  李鴻忠說,本屆大會“弘揚絲路精神、共促礦業繁榮”的主題得到廣泛認同。加強國際礦業合作是構築人類命運共同體的重要內容。我們將進一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提出的“一帶一路”倡議,秉持“和平合作、開放包容、互學互鑑、互利共贏”的絲路精神,用好礦業大會平臺,加強與各國溝通交流,推動礦業創新發展、綠色發展、和諧發展。

  蘇丹礦業部長哈希姆·穆罕默德·薩利姆代表國外嘉賓對大會主辦方表示感謝。他說,全球礦業的發展需要各方緊密協作。我們珍視大會主題,將以礦業發展爲紐帶,攜起手來共促礦業繁榮發展。

  阿根廷、祕魯、加拿大、馬裏、墨西哥、蒙古、尼日利亞、南非、烏干達、澳大利亞、烏克蘭、智利等國礦業部長、駐華使節及有關企業機構代表;市領導李毅、孫文魁、趙海山和於秋軍參加。(“津雲”—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