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亞太能源可持續發展論壇在津舉行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北方網 作者:晚報江珊 編輯:侯靜 2017-09-24 14:55:01

內容提要:作爲中國政府牽頭成立的第一個能源國際合作機構,APEC可持續能源中心(APSEC)近日在天津舉辦第三屆亞太能源可持續發展高端論壇。論壇圍繞亞太地區可持續城市與綠色建築、清潔能源技術轉移、城鎮化與低碳能源三個議題進行深入研討,爲未來可持續發展城市的模式制定範本。

  天津北方網訊: 作爲中國政府牽頭成立的第一個能源國際合作機構,APEC可持續能源中心(APSEC)近日在天津舉辦第三屆亞太能源可持續發展高端論壇。論壇圍繞亞太地區可持續城市與綠色建築、清潔能源技術轉移、城鎮化與低碳能源三個議題進行深入研討,爲未來可持續發展城市的模式制定範本。

  該中心隸屬於國家能源局,由天津大學負責運營管理。記者從論壇上獲悉,中心將總結中國城市建設過程中的綠色、生態、低碳等優秀實踐,跟進雄安新區規劃建設以及冬奧會張家口的規劃和建設;分析總結亞太城市可持續發展模式,編寫《亞太城市可續發展模式與理念思辨》報告;結合交通和工業用能分析,以城市和建築爲載體,從“城市與能源”角度,遵循亞太城市可持續發展模式與理念,在低碳能源規劃方法指導下,探索實現城市能源低碳轉型的實施戰略。(“津雲”—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