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手機搶灘“全面屏” 門檻拉低至千元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北方網 作者:晚報劉宇 編輯:侯靜 2017-09-24 14:55:01

內容提要:針對蘋果不久前發佈的“全面屏”新機,繼小米、金立等國內傳統廠商搶先一步上市新機後,越來越多的國內廠商加入到“全面屏”市場,價格區間被拉低到千元水平。

  天津北方網訊: 針對蘋果不久前發佈的“全面屏”新機,繼小米、金立等國內傳統廠商搶先一步上市新機後,越來越多的國內廠商加入到“全面屏”市場,價格區間被拉低到千元水平。

  “蘋果那個‘全面屏’看上去挺酷炫,但是價格太高了,我想再等等看有沒有其他的選擇。”在南開區一家手機賣場內,正在對比各種“全面屏”手機的市民小盧對記者說。據銷售人員介紹,目前蘋果的“全面屏”新機,預訂價格被炒到了8000元至10000元,三星的新機也大都在6000元甚至更高的區間,相比之下,小米等搶先發布的“全面屏”新機價格則在3000元區間,同爲國產品牌的SOAP也發佈了R11等全面屏機型,而價格方面已經下探至千元,最低甚至達到了899元。雖然定價較低但硬件配置卻並不低,除了32GB內存以外,1300萬像素的攝像頭也直逼近萬元蘋果新機的配置,吸引了不少追求性價比的年輕消費者。

  此外,隨着手機個性化的逐漸發展,國產機型在顏色上也明顯比蘋果、三星等國外品牌更豐富,曜巖黑、香檳金、馬賽紅、海軍藍等時尚配色,也迎合瞭如今消費者對手機顏色的多元化需求。(“津雲”—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