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東峯主持召開市政府第114次常務會議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北方網 作者:日報米哲 編輯:張麒麟 2017-09-24 20:56:00

內容提要:23日下午,市委副書記、市長王東峯主持召開市政府第114次常務會議,傳達貫徹國務院安委會第五綜合督查組督查意見反饋會精神和市委的要求,研究部署安全生產整改落實工作,聽取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和“雙萬雙服”活動進展情況彙報……


如不能正常瀏覽請選用IE瀏覽器

  王東峯主持召開市政府常務會議研究部署國務院安委會第五綜合督查組督查反饋意見整改落實工作

  加大安全隱患排查整改落實力度 努力營造安全穩定社會環境

  會議聽取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和“雙萬雙服”活動進展情況彙報

  天津北方網訊:9月23日下午,市委副書記、市長王東峯主持召開市政府第114次常務會議,傳達貫徹國務院安委會第五綜合督查組督查意見反饋會精神和市委的要求,研究部署安全生產整改落實工作,聽取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和“雙萬雙服”活動進展情況彙報。

  會議強調,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特別是關於安全生產的重要指示精神,認真落實中央決策部署,把抓好國務院安委會第五綜合督查組督查反饋意見整改落實作爲重要政治任務和踐行“四個意識”的實際行動,進一步增強憂患意識、大局意識和責任意識,加大隱患排查整改落實力度,確保實現事故總量、死亡人數和重特大事故“三個繼續下降”,爲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營造安全穩定環境。要堅持問題導向,突出危化品、道路交通、消防安全、老舊小區和遠年商品房、工礦商貿和施工工地、人員密集場所等重點領域和行業,深入排查整治安全隱患和突出問題,逐一梳理分類,建立問題清單、責任清單、整改清單,狠抓整改落實,自覺接受羣衆和社會監督,確保整改任務逐項落地見效。要嚴格落實責任制度,加強監管執法和大要案件查辦力度,始終保持打擊違法違規行爲的高壓態勢。要堅持舉一反三,注重建章立制,建立健全常態長效機制和督查檢查制度,按照“隱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處理”的要求,嚴格考覈問責,確保安全生產工作萬無一失。

  會議強調,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是黨中央、國務院作出的重大決策部署。全市各級各部門各單位要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進一步增強工作責任感和緊迫感,切實擔當作爲,勇於攻堅克難,以只爭朝夕的精神全力抓好“三去一降一補”各項任務的落實。要加強組織推動,強化責任,嚴格考覈,對不作爲、亂作爲和未按時完成任務的嚴肅追責問責,確保全面如期完成今年各項目標任務。

  會議強調,開展“雙萬雙服”活動是優化投資服務和營商環境的重要舉措,也是支持服務企業轉型升級、創新發展的實際行動。要嚴格落實領導包聯制度,堅持問題導向,突出精準幫扶,注重服務效果,實施“一企一策”,提高服務效率,切實解決影響企業生產經營的重點難點問題,爲企業改革發展和提質增效創造良好條件,促進全市經濟持續健康發展,以實際成效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會議審議並原則通過《關於天津市應稅大氣污染物和水污染物具體適用稅額的決定(草案)》,提請市人大常委會審議。(“津雲”—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