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看今朝》天津篇今日10時在央視新聞頻道播出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北方網 作者: 編輯:侯靜 2017-09-25 07:24:00

內容提要:由天津電視臺和中央電視臺聯合推出的大型直播節目《還看今朝》天津篇:協同發展“津”彩夢,將於明天上午10點在央視新聞頻道播出,天津衛視也將並機播出。該節目充分運用電視手段,反映我市按照三個着力要求,砥礪奮進取得的新成就新變化。

  天津北方網訊:由天津電視臺和中央電視臺聯合推出的大型直播節目《還看今朝》天津篇:協同發展“津”彩夢,將於25日上午10點在央視新聞頻道播出,天津衛視也將並機播出。該節目充分運用電視手段,反映我市按照三個着力要求,砥礪奮進取得的新成就新變化。

  2013年5月,習近平總書記在天津視察工作時,對天津提出了“三個着力”的要求,着力提高發展質量和效益、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加強和改善黨的領導。在25日的直播中,四路記者分別在最新的現場,展示蓬勃發展的天津。

  直播分爲四個板塊。第一部分:“躍動”天津。剛剛結束的全運會,展現了奮發向上的天津精氣神。第二部分:“築夢”天津,協同發展大格局。京津半個小時通達,交通的新時速,唱響京津雙城記。第三部分:“朝氣”天津,打開“津”門迎鉅變。第四部分:“魅力”天津,津津有味享生活。天津,因河而生,因海而興,立足京津冀,面向世界,一帶一路,協同發展,天津大步走向前。(“津雲”—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