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鴻忠:關口前移加強排查處置 全力維護安全穩定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北方網 作者:日報魏彧 劉雅坤 編輯:侯靜 2017-09-25 07:39:00

內容提要:24日下午,市委書記李鴻忠不打招呼,隨機暗訪抽查河北區街、區兩級社會維穩安全工作。李鴻忠強調,要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要求,按照市維護穩定領導小組專題會議部署,堅持“戰區制、主官上”,時刻繃緊安全穩定這根弦,關口前移,加強社會維穩安全隱患的排查處置,全力爲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營造和諧穩定環境。

如不能正常瀏覽請選用IE瀏覽器

  李鴻忠檢查社會維穩安全工作

  關口前移加強排查處置 全力維護安全穩定

  天津北方網訊:24日下午,市委書記李鴻忠不打招呼,隨機暗訪抽查河北區街、區兩級社會維穩安全工作。李鴻忠強調,要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要求,按照市維護穩定領導小組專題會議部署,堅持“戰區制、主官上”,時刻繃緊安全穩定這根弦,關口前移,加強社會維穩安全隱患的排查處置,全力爲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營造和諧穩定環境。

  下午4時許,李鴻忠一行輕車簡從,首先來到河北區光復道街辦事處檢查抽查。一走進街道辦,在門口顯眼位置懸掛着值班表,詳細列出值班責任人姓名。正在值班的街道黨工委書記邊冬梅從辦公室趕來。她彙報說,街道按照市和區的部署要求,嚴格落實各項工作機制,及時應對處置社會維穩及安全問題。李鴻忠強調,街道一級處於維護安全穩定第一線,擔負着大量基層基礎工作。要進一步夯實責任,主動細緻做好社會穩定和安全隱患的排查整治,確保安全穩定職責落到實處。離開光復道街,李鴻忠來到河北區委值班室,詳細察看值班信息登記表,詢問社會維穩安全應急處置等情況。他叮囑聞訊趕來的區主要負責同志,要進一步暢通信息彙總渠道,對發現的問題線索要及時拿出處置解決方案,抓早抓小抓苗頭,確保問題解決在初始未萌狀態。

  隨後,李鴻忠在區委會議室聽取河北區社會維穩安全工作的彙報。河北區委主要負責同志簡要彙報了全區落實9月18日市維護穩定領導小組專題會議部署情況。李鴻忠指出,做好黨的十九大維穩安保工作是我們的一項重要政治職責,要認真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堅決落實中央的決策部署,立足天津的特殊地位、特殊責任、特殊要求,強化“戰區制、主官上”,各級黨政主要負責同志要具體抓、抓具體。要聚焦重點任務,不忽視任何一個風險、不放過任何一個隱患,做到信息暢通、預判準確、處置得力。要帶着對人民羣衆的深厚感情做好社會維穩和信訪工作,堅持“事要解決”,積極穩妥化解基層矛盾糾紛。面對羣衆的合理訴求,要切實擔負起黨委、政府應盡之責,轉變工作理念和方式方法,千方百計爲羣衆排憂解難。

  市委常委、市委祕書長李毅參加。(“津雲”—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