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煌中國》在全市幹部羣衆中引發強烈反響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北方網 作者:日報張雯婧 編輯:侯靜 2017-09-25 07:58:03

內容提要:“太震撼了,作爲一名中國人,我感到特別驕傲。”“生活在這樣一個國家,真是幸福感爆棚!”連日來,由中宣部、中央電視臺聯合制作的六集電視紀錄片《輝煌中國》在本市廣大幹部羣衆中引發強烈反響。

  天津北方網訊:“太震撼了,作爲一名中國人,我感到特別驕傲。”“生活在這樣一個國家,真是幸福感爆棚!”連日來,由中宣部、中央電視臺聯合制作的六集電視紀錄片《輝煌中國》在本市廣大幹部羣衆中引發強烈反響。大家爲黨的十八大以來我國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巨大成就點贊,紛紛表示,要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和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認真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天津工作提出的“三個着力”重要要求,不忘初心、勇於擔當,共築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

  這五年是我國砥礪奮進的五年,中華民族實現了從站起來、富起來到強起來的歷史性飛躍。“當在片中看到港珠澳大橋、胡麻嶺隧道、鄭萬鐵路、復興號列車、上海洋山港自動化碼頭等一個個超級工程後,我感到非常震撼與振奮,同時深受鼓舞。這一張張中國基礎建設的大網,正在編織起人民走向幸福美好的希望版圖,託舉起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爲城市軌道交通的建設者,我們要發揚艱苦奮鬥、吃苦耐勞的精神,開拓進取、奮勇向前,努力在實現中國夢的實踐中奉獻青春。”天津地下鐵道集團有限公司第二建設管理中心項目經理閆偉說。

  兩年前畢業於天津工業大學的大學生“村官”張巖則表示,紀錄片《輝煌中國》非常接地氣,看得讓人心潮澎湃,覺得許多事好像就發生在自己身邊一樣。“這五年是全國人民幸福指數、獲得感不斷攀升的五年。我們村也在享受着改革發展所帶來的紅利。未來,我將紮根基層,不忘初心,帶領鄉親們建設好現代化的新農村。”張巖說。(“津雲”—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