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亞礦業和鋼鐵發展部國務部長:天津是我們最想合作的城市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北方網 作者: 編輯:侯靜 2017-09-25 08:37:03

內容提要:在中國國際礦業大會上,尼日利亞承辦了尼—中礦產資源投資合作峯會,向中國投資者展示尼日利亞礦業領域投資機會。“我們將爲中國投資者提供最高長達5年的稅收減免,礦業設備進出口還可以免收關稅。”尼日利亞礦業和鋼鐵發展部國務部長阿布巴卡·布瓦里在會上拋出了一系列誘人的條件。

  天津北方網訊: 在中國國際礦業大會上,尼日利亞承辦了尼—中礦產資源投資合作峯會,向中國投資者展示尼日利亞礦業領域投資機會。“我們將爲中國投資者提供最高長達5年的稅收減免,礦業設備進出口還可以免收關稅。”尼日利亞礦業和鋼鐵發展部國務部長阿布巴卡·布瓦里在會上拋出了一系列誘人的條件。

  “從2012年起,尼日利亞就與中國開始進行地質勘探領域合作,我們對與中國在礦業領域進一步深入合作充滿期待。”布瓦里說:“天津是我們最想合作的城市。這裏城市美麗,人民熱情好客,有不少投資者對尼日利亞的礦業非常感興趣,未來我們一定會同天津進行更多更深層次交流。中國提出的‘一帶一路’倡議對進一步發展兩國經貿往來十分重要,我們在鐵路、能源等領域已經獲利良多,希望雙方在礦業領域繼續加深合作。尼日利亞歡迎更多中國企業來投資,希望建立更緊密合作關係。”(“津雲”—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