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鴻忠王東峯與青海省黃南藏族自治州代表團座談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廣播電視臺 作者:日報劉雅坤 魏彧 編輯:李彤 2017-09-25 20:43:00

內容提要:25日中午,市委書記李鴻忠,市委副書記、市長王東峯在迎賓館與青海省黃南藏族自治州代表團舉行座談,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歡迎。

如不能正常瀏覽請選用IE瀏覽器

  深化援青工作 助力脫貧攻堅

  李鴻忠王東峯與青海省黃南藏族自治州代表團座談

  天津北方網訊:25日中午,市委書記李鴻忠,市委副書記、市長王東峯在迎賓館與青海省黃南藏族自治州代表團舉行座談,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歡迎。

  李鴻忠說,多年來,黃南州在青海省委、省政府的堅強領導下,各族幹部羣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攻堅克難的幹勁,推動城市建設、生態保護、民族團結取得顯著成就,我們感到由衷欽佩。我們將深入貫徹落實以習近平同志爲核心的黨中央重大決策部署,堅持“多層全覆蓋、有限無限相結合”,持續升級加力,用好有限的援助資金,在民生、醫療、教育、人才等方面動員無限的社會力量共同參與,構建多層次支援體系,惠及更多基層羣衆,多做增進民族團結、增進交往交流交融的工作,引導受援地各族羣衆心向祖國、心向中國共產黨。當前,京津冀協同發展爲天津帶來重要歷史性窗口期,全市正在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天津工作“三個着力”重要要求,我們將繼續攜手努力,深化兩地協作,深入推進脫貧攻堅工作,不負黨中央的期望和重託。

  黃南藏族自治州黨委書記王振昌對天津對口支援表示衷心感謝。他說,多年來,天津的無私幫助爲黃南發展注入了活力與動力,也使各族人民切身感受到黨中央的親切關懷,感受到祖國大家庭的無比溫暖。此行看到天津發展成就深受震撼,我們啓發很大、收穫頗豐。要更加發奮努力,全力做好自身工作,努力如期實現脫貧攻堅目標,與全國人民同步奔小康。

  市領導張玉卓、李毅、李樹起和於秋軍參加座談。上午,李樹起出席了天津市對口支援黃南州工作座談會,兩地簽訂多項對口合作協議。(“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