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懷遠主持市人大常委會黨組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專題討論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廣播電視臺 作者:日報李川 編輯:李彤 2017-09-25 20:43:00

內容提要:市人大常委會黨組25日舉行開展“維護核心、鑄就忠誠、擔當作爲、抓實支部”主題教育實踐活動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專題討論,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特別是“7·26”重要講話精神,傳達貫徹市委常委會會議精神,重點圍繞堅持“四個服從”,以堅毅如鐵的信念詮釋對黨絕對忠誠,交流心得體會。市人大常委會主任、黨組書記肖懷遠主持會議並講話。

如不能正常瀏覽請選用IE瀏覽器

  肖懷遠主持市人大常委會黨組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專題討論

  鑄就忠誠履職擔當 更好發揮保障促進作用

市人大常委會主任、黨組書記肖懷遠主持會議並講話

  天津北方網訊:市人大常委會黨組25日舉行開展“維護核心、鑄就忠誠、擔當作爲、抓實支部”主題教育實踐活動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專題討論,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特別是“7·26”重要講話精神,傳達貫徹市委常委會會議精神,重點圍繞堅持“四個服從”,以堅毅如鐵的信念詮釋對黨絕對忠誠,交流心得體會。市人大常委會主任、黨組書記肖懷遠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現場

  會上,市人大常委會黨組成員集中觀看了電視專題片《樑家河的故事》,結合學習《習近平的七年知青歲月》,更加深切地感受了習近平總書記紮根基層、艱苦磨礪的成長道路和服務人民的高尚情懷。大家逐一發言,緊密聯繫思想和工作實際,談認識、講體會。一致認爲,習近平總書記在領導和推進偉大事業、偉大工程、偉大斗爭的實踐中成爲黨中央的核心、全黨的核心,具有非常深厚的實踐基礎,深受全黨全國人民的擁護和愛戴,深受國際社會的讚譽和尊重。我們要堅持“四個服從”,更好發揮人大常委會黨組的示範引領作用,身體力行,以上率下,領導帶動機關各黨組織和全體黨員幹部以身許黨、初心如一,鑄就對黨絕對忠誠,更加自覺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爲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會議現場

  肖懷遠結合大家發言談了自己的認識體會。他說,七年知青經歷是習近平總書記治國理政思想和實踐的歷史起點。我們要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和黨中央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不斷增強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打牢堅持“四個服從”、對黨絕對忠誠的思想根基。要堅持黨的領導、人民當家作主、依法治國有機統一,把講政治放在人大工作的首位,統一意志、統一行動,更加堅定地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爲核心的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確保中央大政方針和市委部署要求在人大工作中得到貫徹落實。要認真履行憲法法律賦予人大及其常委會的各項職責,進一步提高立法、監督、決定、代表工作水平,推進人大機關黨的建設和幹部隊伍建設,以實際行動和新的成效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攝影記者王欣鵬)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