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現強軍夢,書寫絢爛、無悔的青春篇章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北方網 作者: 編輯:董琳晶 2017-09-30 19:00:00

內容提要:今年,南開大學有8名大學生應徵入伍。他們有的是新疆反恐烈士的兒女,有的是抗美援朝老兵的後人,既有城市青年,也有農家子弟。近日,在即將奔赴軍營前夕,這8名大學生給習近平總書記寫信,表達了獻身國防和軍隊建設,爲實現強軍目標、建設世界一流軍隊作貢獻的堅定決心。

  天津北方網訊:今年,南開大學有8名大學生應徵入伍。他們有的是新疆反恐烈士的兒女,有的是抗美援朝老兵的後人,既有城市青年,也有農家子弟。近日,在即將奔赴軍營前夕,這8名大學生給習近平總書記寫信,表達了獻身國防和軍隊建設,爲實現強軍目標、建設世界一流軍隊作貢獻的堅定決心。

  9月23日,習近平總書記重要回信,肯定了他們攜筆從戎、報效國家的行爲,勉勵他們把熱血揮灑在實現強軍夢的偉大實踐之中。在回信中,習近平總書記還高度讚揚了南開人愛國從軍的光榮歷史傳統:“抗戰時期,許多南開學子主動奔赴沙場,用鮮血和生命詮釋了愛國、奉獻的精神內涵。”(“津雲”—北方網編輯王聰 董琳晶 邊志強 費騰)

掃描下方二維碼,快來看H5吧!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