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 天津 民生 論壇 文娛 體育 財經 地產 IT 汽車 時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戲 視頻
 
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記錄錦繡中華、祝福偉大祖國,集中展示天津生態文明建設成果,津雲新媒體開展『錦繡中華·大美山川』微視頻大賽,面向全市各界廣泛征集微視頻作品,用鏡頭記錄美麗天津、美麗山川、美麗中國。
天津市『錦繡中華·大美山川』微視頻大賽征稿啟事
   活動期間,津雲客戶端開設專區、北方網開設『錦繡中華·大美山川』專題對征集到的作品進行展示並邀請網友投票點贊。主辦方根據網絡人氣及專業人士意見,分別於5月13日、6月13日各推薦8部優秀作品參與全國評選,報送作品將有機會在中央電視臺播出。[詳細]
即日起至2019年6月上旬
  1.作品內容符合主題,用鏡頭記錄美麗天津、美麗山川、美麗中國,多角度展示生態文明建設成果,把記錄錦繡中華和祝福偉大祖國有機結合起來。
  2.微視頻作品分大屏和小屏兩種。其中:大屏播出的微視頻作品,格式為4:3標清。小屏播出的微視頻作品,格式為MP4,編碼H.264,畫面不帶1ogo,橫屏分辨率1920*1080,畫幅16:9,時長1分半以內;豎屏分辨率1080*1920,畫幅9:16,時長不超過30秒。
  3.攝像器材不限,專業攝像機或手機錄制均可,聲音效果可以現場錄音或後期配音。
  4.投稿微視頻要求畫質清晰,剪輯流暢,不帶Logo。
  5.作品須附文字說明(限200字以內),要求注明視頻的標題、拍攝時間、地點、作者姓名、職業、聯系電話以及與視頻內容相關的背景介紹。
  6.作品必須為原創作品,嚴禁抄襲、剽竊他人作品。參賽者個人(或集體)擁有完整的作品著作權,如有侵犯肖像權、名譽權、隱私權、著作權、商標權等知識產權的,主辦方有權取消其參賽資格,因此產生的法律責任由參賽者個人(或集體)承擔。
  7.參賽投稿即授權主辦方可在為作者署名的基礎上對作品進行展示、傳播。主辦方將保護作者的著作權。
  活動期間,津雲客戶端開設專區、北方網開設『錦繡中華·大美山川』專題對征集到的作品進行展示並邀請網友投票點贊。
  主辦方根據網絡人氣及專業人士意見,分別於5月13日、6月13日各推薦8部優秀作品(包括4部大屏作品、4部小屏作品)參與全國評選,報送作品將有機會在中央電視臺播出。
  參賽作品請發送至電子郵箱 tianjin2019@qq.com,郵件標題格式為『作品名稱+作者姓名+聯系電話』。
  活動最終解釋權及作品播控權歸大賽主辦方所有。
90秒穿越1400年 感受天津『盛世美顏』
錦繡中華·大美山川:到天津濱海新區,來一場穿越古今的海洋文化之旅
錦繡中華·大美山川:一分鍾帶你走進京津冀『海上門戶』
錦繡中華·大美山川:春風十裡 相約天津濱海 美食美景等你
錦繡中華·大美山川:海棠花開
錦繡中華·大美山川:離北京最近的看海的地方——天津濱海新區
錦繡中華·大美山川:大美北大港
錦繡中華·大美山川:大美團泊
錦繡中華·大美山川:大美七裡海
錦繡中華·大美山川:天津風光
游船如織 游人熙攘 節日裡繁忙的天津(天津城市風光發布第33期)
壯麗天津 視覺震撼
宏大視覺畫面 感受城市情懷
沽水遍映 內外通達 古今中西合璧的天津向世界問好
天津萬國建築的『頂尖魅力』
桃艷柳綠 春暖花開
更多
津雲新媒體制作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