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隆重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認真學習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勞動模范和先進工作者表彰大會上重要講話精神,大力唱響『禮贊奮斗者、築夢新時代』的主旋律,生動講述好『最美奮斗者』與天津軌道交通共同成長奮斗的動人故事,天津軌道交通集團開展了首屆『最美奮斗者』評選工作。經過推薦選拔,最終表彰6組最美奮斗者集體和12名最美奮斗者個人。
天津軌道交通首屆『最美奮斗者』頒獎大會舉行

       天津軌道交通集團首屆『最美奮斗者』頒獎大會於7月12日舉行。他們當中,有守護乘客安全的指揮集體,有織密交通線網的建設先鋒,有投身城市開發的中堅力量,更有積極進取、擔當作為的青年骨乾,他們以昂揚向上的奮斗姿態,在平凡的崗位上,從我做起,從點滴做起,詮釋了奮斗創造幸福、奮斗實現夢想的實乾精神,是集團全體職工砥礪奮進新時代的縮影。   

 

       天津市文明辦、天津市國資委黨委、天津市住建委領導出席頒獎大會並為獲獎集體頒獎。天津軌道交通集團黨委主要領導為獲獎個人頒獎。

最美站區長——孫樂

最美地鐵建設『特種兵』——王波

最美地鐵『動力源』——陳懷軍

最美列車衛士——馬永超

最美城市開發先行官——張劼

最美信訪知心人——王瑞豐

最美地鐵施工安全守護者——劉泉

最美宣傳乾事——賈朋如

最美地鐵保護者——鄭習羽

最美值班站長——張夢宇

最美鐵路建設『領頭雁』——周慧

最美維權尖兵——蘇憲鵬

天津津雲新媒體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