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 天津 民生 津抖雲 文娛 體育 財經 地產 IT 汽車 時尚 教育 健康 場景秀 文旅 工作室
 
海河MCN『燃炸』粉絲節現場 為你打包全部精彩
  9月10日至12日,『2021第九屆天津融媒體粉絲狂歡節』在梅江會展中心舉行。海河MCN攜優質的簽約主播、達人首次亮相融媒體粉絲狂歡節,不僅帶來了超級『炸場』...[詳細]
 
助推消費昇級 天津融媒體粉絲節開幕
  10日,由海河傳媒中心主辦的2021第九屆天津融媒體粉絲狂歡節正式開幕,為培育國際消費中心城市提供了全新場景。[詳細]
 
 
 
 
 
回眸|粉絲狂歡節 遇見新生活

  2021第九屆天津融媒體粉絲節的活動現場,歡聲笑語,掌聲、歡呼聲此起彼伏,一張張笑臉映射著每一個美好瞬間。【詳細】
寵粉福利多 津彩明年見

  9月12日,2021第九屆天津融媒體粉絲狂歡節迎來閉幕日,繼開幕人氣爆棚之後,周末參與人數又創新高。N6融媒館主舞臺各頻道、頻率等參展媒體的推介展演更是場場精彩爆棚,粉絲狂歡節現場儼然成了天津各大媒體主......【詳細】
因你而火 激情再燃

  昨天是第九屆天津融媒體粉絲狂歡節的最後一天。【詳細】
更多
 
 
 

 

 

津雲新媒體集團是天津市委宣傳部為進一步推動傳統媒體和新興媒體融合發展,整合全市新媒體資源,推動報視播網一體化發展,著力打造的擁有強大實力和傳播力公信力影響力的新型媒體集團。

津雲新媒體集團依托津雲中央廚房,以“津雲”客戶端為天津市移動新媒體總平臺、總集成,實現全市“一朵雲”,形成了涵蓋北方網、天津網、今晚網、天津網絡廣播電視臺(IPTV)等為一體的多元傳播矩陣,致力於成為國內一流、在全國有影響力的新型主流媒體。

集團借助總集成、全覆蓋的“津雲”大數據平臺,聚焦大數據、雲服務、智慧民生、政務輿情等互聯網產業,通過構建“互聯網+”業務體系,提高市場競爭力,實現做大做優做強。

 

津雲新媒體集團面向海河傳媒中心旗下具有可持續原創內容生產能力的內容創作者創立“海河MCN”,打造天津最強人氣主持人矩陣,覆蓋新聞熱點、生活、美食、美妝、汽車、旅游、地產、金融等多個領域,通過流量扶持、內容運營指導、商業化賦能等專項服務,讓互聯網基因與傳統媒體優勢合二為一,壯大MCN機構內容流量池、品牌覆蓋率。海河MCN通過與抖音、快手、微信、微博等平臺官方深度合作為簽約入駐的賬號提供豐富的媒體資源、頂級的流量扶持以及穩定的商業變現渠道。


報名方式:掃描二維碼填寫信息

 
津雲新媒體制作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