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 天津 民生 津抖雲 文娛 體育 財經 地產 IT 汽車 時尚 教育 健康 場景秀 文旅 工作室
 
【117米巨獻】天津答卷
 
稿源:津雲 作者: 2022-01-17 15:12:00
  天津北方網訊:三年前的今天,習近平總書記親臨天津視察,為天津發展注入了強大的政治動力、精神動力、工作動力。

南開大學、朝陽裡社區、梁啟超舊居、天津港、濱海—中關村科技園……總書記的殷殷囑托,激勵天津人民踔厲奮發、勇立潮頭,高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偉大旗幟,主動融入重大國家戰略,把握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推動高質量發展,深學篤用,書寫新時代壯美華章,向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大都市闊步前進。

時代藍圖譜新篇,落筆描畫答卷人。

1月17日,津雲新媒體重磅推出大型長卷類新媒體產品《【117米巨獻】1300多萬人 1000多天 凝心聚力 蹄疾步穩——天津答卷》!該作品由津雲新媒體30人團隊歷時一個月制作完成,長卷以手繪檔案形式,融合記者實地采訪報道及圖片、漫畫等多種表現形式,加以綜合呈現。

如果連接打印機,把常用的A4紙橫置,進行連續打印,那麼連接起來,你將得到一張長達117米的畫卷。

畫上,有總書記的關心厚愛,有京津冀協同發展的壯麗合奏,有渤海之濱的春潮湧動,有新時代的海河兒女 ,有你,有我,有他!現在,一起打開這份天津答卷

 
拖拽滾動條觀看↑

總策劃:齊懷文

監制:羅駿

策劃:張倩 史曉帆 郁建鋒 王吟鳴 張岩

文案:郭維

繪制:史曉帆 邊志強 陳楚 杜珊 段忠翔 張曉鈺 葉琨 桂立萌 周瑾

記者:霍艷華 段瑋 陳汝寧 趙穎妍 吳宏 董立景 苑美麗 田巧梅 

攝影:馬成 吳濤 戴濤 蒲永河 姜曉龍

掃一掃用手機或IPAD閱讀
津雲中央廚房出品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北方網新聞中心

Copyright (C) 2000-2022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