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軍官兵深切悼念江澤民同志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新華網 作者: 編輯:付勇鈞 2022-12-04 00:19:32

內容提要:敬愛的江澤民同志逝世的噩耗傳來,全軍官兵滿懷敬意和深情,深切悼念江澤民同志,緬懷江澤民同志的光輝業績,頌揚江澤民同志的偉大情操和崇高品質,紛紛表示,江澤民同志的優秀品格和高尚風范將永遠教育和激勵我們前進,決心更加自覺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堅持黨的基本理論、基本路線、基本方略,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貫徹軍委主席負責制,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團結奮斗。

敬愛的江澤民同志逝世的噩耗傳來,全軍官兵滿懷敬意和深情,深切悼念江澤民同志,緬懷江澤民同志的光輝業績,頌揚江澤民同志的偉大情操和崇高品質,紛紛表示,江澤民同志的優秀品格和高尚風范將永遠教育和激勵我們前進,決心更加自覺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堅持黨的基本理論、基本路線、基本方略,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貫徹軍委主席負責制,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團結奮斗。

軍委機關各部委、軍委各直屬機構、軍委聯指中心、各戰區、各軍兵種、軍委各直屬單位、武警部隊官兵通過各種形式收聽收看告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書,大家表示要化悲痛為力量,把對江澤民同志的悼念轉化為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實際行動,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貫徹新時代軍事戰略方針,全面加強人民軍隊黨的建設,全面加強練兵備戰,全面加強軍事治理,鞏固提高一體化國家戰略體系和能力,提高捍衛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戰略能力,有效履行新時代人民軍隊使命任務。

在高寒駐訓地,在邊關哨所裡,在大洋中的軍艦上,在停機坪的戰鷹旁,在高高矗立的發射架下,在遠離祖國的維和營地……部隊官兵收聽收看告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書,認真學習《江澤民偉大光輝的一生》,以多種形式表達對江澤民同志的深切悼念。大家表示,江澤民同志集中全黨智慧創立了『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實現了黨在指導思想上的又一次與時俱進。『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是對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的繼承和發展,深化了我們對新的時代條件下推進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加強黨的建設的規律的認識。江澤民同志對加強國防和軍隊現代化建設提出了一系列新論斷新舉措,豐富和發展了毛澤東軍事思想和鄧小平新時期軍隊建設思想,創立了江澤民國防和軍隊建設思想,領導國防和軍隊現代化建設取得了巨大成就。

廣大官兵深情追憶江澤民同志在擔任中央軍事委員會主席期間,深刻洞察和把握國內外形勢的重大變化和世界新軍事變革的發展趨勢,強調要堅持國防建設與經濟建設協調發展的方針,加強人民軍隊革命化、現代化、正規化建設;按照政治合格、軍事過硬、作風優良、紀律嚴明、保障有力的總要求,緊緊圍繞打得贏、不變質兩個歷史性課題,全面推進人民軍隊建設;毫不動搖堅持黨對人民軍隊的絕對領導,始終把思想政治建設擺在我軍各項建設的首位,永葆人民軍隊性質、本色、作風;貫徹積極防御的軍事戰略方針,推進中國特色軍事變革,按照建設信息化軍隊、打贏信息化戰爭的目標,堅定不移走中國特色的精兵之路,實現我軍現代化跨越式發展……大家深刻感到,這一切,對於加強國防和軍隊現代化建設具有長遠指導意義。

廣大官兵表示,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事業,凝結了包括江澤民同志在內的一代又一代共產黨人的心血和奮斗。新時代新征程上,我們要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堅定信心、同心同德,埋頭苦乾、奮勇前進,奮力實現建軍一百年奮斗目標,開創國防和軍隊現代化新局面,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提供戰略支橕。

關於北方網 | 廣告服務 | 誠聘英纔 | 聯系我們 | 網站律師 | 設為首頁 | 關於小狼 | 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電話:022-23602087 | 舉報郵箱:jubao@staff.enorth.cn | 舉報平臺

Copyright (C) 2000-2022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