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別江澤民同志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新華社 作者: 編輯:劉穎 2022-12-06 09:51:00

內容提要:12月5日,我黨我軍我國各族人民公認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領導人,偉大的馬克思主義者,偉大的無產階級革命家、政治家、軍事家、外交家,久經考驗的共產主義戰士,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事業的傑出領導者,黨的第三代中央領導集體的核心,『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創立者江澤民同志的遺體在北京火化。

  12月5日,我黨我軍我國各族人民公認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領導人,偉大的馬克思主義者,偉大的無產階級革命家、政治家、軍事家、外交家,久經考驗的共產主義戰士,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事業的傑出領導者,黨的第三代中央領導集體的核心,“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創立者江澤民同志的遺體在北京火化。

  從中國人民解放軍總醫院到八寶山,首都各界群眾紛紛來到沿途道路兩旁,送別敬愛的江澤民同志,表達對江澤民同志的深切哀思。

新華社記者 陳鍾昊 攝

新華社記者 高潔 攝

新華社記者 任超 攝

新華社記者 王婧嬙 攝

新華社記者 王婧嬙 攝

新華社記者 郝昭 攝

關於北方網 | 廣告服務 | 誠聘英纔 | 聯系我們 | 網站律師 | 設為首頁 | 關於小狼 | 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電話:022-23602087 | 舉報郵箱:jubao@staff.enorth.cn | 舉報平臺

Copyright (C) 2000-2022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