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 天津 民生 津抖雲 文娛 體育 財經 地產 IT 汽車 時尚 教育 健康 場景秀 文旅 工作室

 
為深入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調動各方力量積極策劃生產網絡正能量精品,大力宣傳天津深入實施推動高質量發展“十項行動”的進展成效,全面展示天津形象、講好天津故事、傳播好天津聲音,用正能量引領億萬流量,用主旋律奏響奮進樂章,開展“見行見效 津彩綻放”首屆天津正能量網絡精品征集展播活動。

作品報名可通過津雲客戶端和北方網開設的官網入口進行報送(北方網報名通道將於近期開放,屆時將提供批量報送功能)。

創作者在各類開放網絡平臺發布的作品均可報送,在微博、今日頭條等互動平臺發布的作品請加“#點贊天津#”話題。文字和圖片作品也可通過向官網報名通道投稿的方式報名,審核通過後發布展示在津雲客戶端,即獲得參評資格。

活動期間,每三個月組織一次評審,選出200件入圍作品(每個類別50件),累計選出800件入圍作品。征集結束後,結合評委評審和網絡投票結果,最終評選出400件獲獎作品。

作品評選將重點參考網絡熱度和質量,獲獎作品將獲得豐厚獎金,在全網展播,並優先推薦參評中國正能量網絡精品。

經評審擬確定獲獎的作品須在津雲客戶端、北方網公示5個自然日,無異議方為有效。獎項生效後將發放獎金、證書。 每個類別各頒發證書。以上獎金標准均為稅前。

『見行見效 津彩綻放』 天津正能量網絡精品征集展播…
『見行見效 津彩綻放』首屆天津正能量網絡精品征集…
盛大啟動!『見行見效 津彩綻放』首屆 天津正能量網…
【短評】願你我攜手,綻放津彩華章
你我共同攜手,讓津彩華章在網上綻放
【地評線】激蕩津沽向上力量 網聚現代文明之光——…
網聚星火力量,綻放津彩華章 ——『見行見效 津彩綻…
一圖讀懂如何參與『見行見效 津彩綻放』首屆天津正…
 


Copyright (C) 2000-2022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