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 天津 民生 津抖雲 文娛 體育 財經 地產 IT 汽車 時尚 教育 健康 場景秀 文旅 工作室
 
 
  媒體格局和輿論生態正在重新調整、新興輿論陣地已經成為輿論引導主戰場,為防止因對輿論熱點回應不及時造成“次生災害”,北方網開闢《第一回應》欄目,引導區縣政府對熱點輿情事件及時做出官方發聲,第一時間回應社會關切;記者進行現場采訪報道,深度追蹤,方便網民進一步了解事件原委。
 
  網友如遇到不實信息或網絡謠言等,歡迎向北方網闢謠平臺進行舉報。舉報平臺收到舉報信息後,記者將向相關部門進行反饋。
  點擊下方按鈕進入闢謠平臺,根據提示填寫相關信息,並上傳照片或網頁、手機截圖等。
掃描二維碼下載前沿客戶端;
進入前沿客戶端,點擊右上方更多按鈕,展開下拉菜單,點擊報料按鈕,進入報料頁面,據提示填寫相關信息,並上傳照片或網頁、手機截圖等。
 
計算機信息系統國際聯網保密管理規定
  為了加強計算機信息系統國際聯網的保密管理,確保國家秘密的安全,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保守國家秘密法》和國家有關法規的規定,制定本規定。……[詳細]
 
『兩高』網絡誹謗司法解釋全文
  《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檢察院關於辦理利用信息網絡實施誹謗等刑事案件適用法律若乾問題的解釋》9日公布。這個總共10條的司法解釋,通過厘清信息網絡發表言論的法律邊...……[詳細]
 
《互聯網文化管理暫行規定》
  為了加強對互聯網文化的管理,保障互聯網文化單位的合法權益,促進我國互聯網文化健康、有序地發展,根據《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維護互聯網安全的決定》和《...……[詳細]
 
工信部公布《通信網絡安全防護管理辦法》
  為了加強對通信網絡安全的管理,提高通信網絡安全防護能力,保障通信網絡安全暢通,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電信條例》,制定本辦法。……[詳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